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强力得分手转行打沙排 称不会再打职业篮球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每日微风》记者罗伯特-莫拉尔斯报道,前NBA球员蔡斯-巴丁格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沙滩排球运动员。

巴丁格改行打排球后心情大好

当地时间本周五,巴丁格和他的队友肖恩-罗森塔尔在AVP曼哈顿沙滩排球公开赛的第二轮被9号种子击败。

巴丁格坐在场下,输掉比赛让他很不高兴,但它依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运动能力。这样出色的运动能力曾帮助他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后来,他在2016-17赛季前往西班牙联赛打球。

巴丁格谈到了自己从地板到沙滩的转变:“有一件事情是我没有想到的,你需要去应对所有的情况。”巴丁格说道,“你需要在阳光下打球,在酷热中打球,在潮湿的空气中打球,在风中打球。今天我们的比赛开始之前没有一点风,但比赛结束的时候风来了。”

“你需要去根据各种不同的情况去调整击球的方式,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如今30岁的巴丁格曾在亚利桑那大学就读三年,场均可以得到17分5.8篮板。来到NBA之后,他效力过休斯敦火箭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生涯场均可以得到7.9分3篮板。

巴丁格说他已经不可能再回到NBA,而他也不想在海外打职业篮球了。

“我真的不会再去海外打比赛了。”巴丁格说道,“我在那些地方没有很好的经历。长达9个月的漫长赛季,不同的时区,身边没有朋友等等。”

“所以我认为我选择改行的时间是正确的。打排球一直都是我的计划,我结束篮球生涯后的计划就是打排球。”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