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里-韦斯特:快船会超出人们预期 管理层做得很棒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根据记者托莫尔-阿扎尔利在推特上的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球队顾问杰里-韦斯特谈到了关于快船队的未来、上赛季的表现和球队管理层的工作等问题。

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

2017-18赛季,快船队战绩42胜40负,排名西部第10,没能进入季后赛。对此,韦斯特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上赛季表现的看法。

“我100%确定,如果不是因为伤病问题,我们绝对能够打进西部季后赛。”

而在今年休赛期,球队的主力中锋德安德烈-乔丹离队签约独行侠,替补第六人奥斯汀-里弗斯也被球队交易。在拉斯维加斯网站最新一期的2018-19赛季NBA球队胜场预测中,他们预测快船队的胜场数仅仅为35场。

“我就直截了当地说了吧,劳伦斯(快船队总经理)组建了一支很棒的球队,球队看起来会很有趣。拉斯维加斯说他们只能赢35场,但我认为他们能赢的比这个数字要多得多。”

谈到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韦斯特说道:“我非常相信球队的老板,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能在他身边工作很有意思。他在输球的时候会很悲伤,我也是这样。他想让我们在这里留下美好的经历。”

“下个赛季,这支球队的薪金空间将会有很大的灵活性,足够签下两名能够扮演重要角色的自由球员,我们将会清理出足够的空间来和他们好好谈一谈。”

今年夏天,快船队通过交易得到马尔钦-戈塔特,签约卢克-巴莫特,选秀大会上得到了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和杰罗姆-威廉姆斯。再加上原有的即战力球员托拜厄斯-哈里斯、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达尼罗-加里纳利,下个赛季,球队的阵容将会围绕这些人展开。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