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阵容专门留两个名额 等候胡德和努瓦巴签约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ESPN记者鲍比-马克斯报道,截至目前,骑士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敲定了12人,他们还特意留下两个名额,只等罗德尼-胡德和大卫-努瓦巴签约。

骑士队球员罗德尼-胡德

胡德还没有和骑士队达成协议,但是骑士队预计胡德会与球队续约。胡德上个赛季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又打了几个月的时间,在这几个月时间里经历了较大的波动起伏,但是胡德在侧翼的得分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赛季经过中期交易加盟骑士队之后,胡德一度因为不满自己在队中的戏份而与骑士队教练组闹了些矛盾,不过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总决赛前两场打得相当被动的情况下不得不再度启用胡德,胡德在总决赛最后两场比赛当中也展示了自己相当不错的侧翼得分能力。

在詹姆斯离开骑士队的情况下,胡德的得分能力正是现在这支全新的骑士队所需要的。虽然胡德适应新球队的能力不是太强,但是骑士队显然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

努瓦巴是一名有潜力的后卫,他已经与骑士队达成口头协议,但还没有正式签约,双方正在磋商合同的细节问题。努瓦巴的合同大小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胡德的合同,胡德的签约合同如果金额更高,那努瓦巴的合同金额就会更少一些。

詹姆斯的离开让东部联盟实力下滑,这对泰伦-卢主教练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说不定乐福能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另外像胡德和努瓦巴这样的球员能做出不错贡献,这也足以让骑士队杀入季后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