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当年为何遭火箭逆转? 旧将:球员年龄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快船国度》报道,快船旧将邓台-琼斯表示,当年那支快船没有取得成功是因为年龄问题,包括在2014-15赛季季后赛第二轮中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逆转。

快船旧将邓台-琼斯

当年那支快船的自我毁灭永远是NBA最神秘的事情之一,那支快船拥有历史级别的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拥有充满运动能力的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拥有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还有优秀射手JJ-雷迪克、冠军教练道格-里弗斯和可以说是史上最伟大的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然而,尽管阵容看起来如此豪华,但那支球队一直没能摸到过西部决赛的地板。

很难确切指出那支快船为什么会发生那种自我毁灭,可以说他们缺少一位顶级小前锋,或者说是因为伤病,等等。在本月早些时候,马特-巴恩斯说是由于自负。“当时我们所拥有的阵容是最具天赋的阵容之一,但我们就是从未能拿下冠军。”巴恩斯说,“那是我们自己的错,是我们咎由自取。球队有太多的自负、幼稚行为,心态上不够强硬导致我们无法夺得总冠军。”

每个人似乎都有不同的理由来解释那支快船的失败,与巴恩斯的“自负”不同的是,琼斯则认为是年龄的问题。琼斯在2014-15赛季曾效力过快船,在那个赛季的季后赛第二轮中,快船在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火箭逆转。

“他们的年龄不适合共存。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知道如何把一些自我放在一边,学会如何更好地彼此合作。”琼斯说,“有很多的天赋,有很多不同的个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学会如何让这些东西发挥作用。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但是他们没有在合适的年龄去做这件事情。”

只是,年龄问题能解释通吗?在2014-15赛季季后赛的时候,格里芬年满26岁、保罗30岁、小乔丹27岁、雷迪克31岁、克劳福德35岁,就连2012年进入联盟的小里弗斯都快23岁了。

无论是巴恩斯指责的自负,还是格伦-戴维斯指责奥斯汀-里弗斯,或者是琼斯所说的年龄问题,亦或是格里芬和保罗之间的消极关系,反正那支快船的失败是神秘的。但是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一旦所有的球员都退役了,这支球队的故事将会成为一本非常有趣的书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