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曾建议湖人特赦科比 飞侠用黑曼巴风格给予回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近日接受了达拉斯当地电台的采访,他回忆了自己曾建议湖人特赦科比的往事,当时飞侠用暴砍38分给予了回击。

科比用高分强势回应库班

库班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自己曾在2013年建议湖人特赦科比的往事,“我只是提出了一个设想,”库班说,“当我提出特赦科比时,我不认为湖人会这样做,但是他们可以有一些选择。他们是一支大市场球队,但也会受到奢侈税的限制,就像当时的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一样。”

2013年,湖人队中有科比、纳什、霍华德和加索尔四份大合同,需要支付巨额的奢侈税。34岁的科比成为了讨论的焦点,当时首当其冲的就是库班,他建议湖人特赦科比,当时他曾表示:“如果你看看湖人的工资单,如果霍华德续约的话,你就会问一个问题,湖人是否应该特赦科比?”

库班的话被认为是一种挑衅,但单纯从球队财政角度来讲,作为老板的库班总是关注球员长期大合同的影响,不过就算他被误解了,当时也确实为科比对阵他的球队增添了更多的燃料。

联盟流传着一句话,叫做永远不要激怒科比,因为愤怒的科比足以一人毁灭一支球队。科比听说了这个消息后,他用黑曼巴的风格给予了回击,在面对库班的球队时,他出场38分钟,高效21投13中,其中三分球5中4,末节更是独得14分,全场砍下了38分12篮板7助攻,带领湖人客场拿下小牛(现独行侠)。

虽然库班当时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但湖人显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毕竟科比一直是球队的招牌球星。在科比2012-13赛季2780万美元和2013-14赛季3045万美元的大合同执行完毕后,湖人在2014年与科比又签下了2年4850万美元的大合同,哪怕当时科比已经经历过两次大伤,湖人依然用这份超出外界预期的大合同表达了对飞侠的敬意。(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