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夕节!湖人小将秀恩爱 雄鹿这两人却在秀基情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尽管这些年来,卡梅隆-安东尼一直被视为问题球员,甚至毒瘤一般的存在。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中锋内内仍然认为,安东尼是联盟排名前十的球员。对此,你怎么看?

之前,曾有网友调侃,安东尼的强势,仅仅存在于休赛期的训练中。不管怎么说,安东尼都在努力保持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JR-史密斯对位的画面,然后写道,“请你不要伸手。”

本周末,哈登将会举办名人慈善垒球赛,克里斯-保罗、约翰-沃尔还有多诺万-米切尔等众多明星将会参加。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再次宣传自己的垒球赛,“本周末将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相信我,这是你不想错过的一些东西。”

众所周知,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是一个顾家好男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就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的一组照片,祝福女儿生日快乐。

新科状元艾顿近日晒出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乔丹在上演罚球线上扣篮,而场下的观众包括了Jay-Z、碧昂丝、德雷克、蕾哈娜等众多名人。在社交媒体上,艾顿写道,“这张照片之中,有着太多的历史最佳。”

显然的是,如果你和乔丹打过球,这会是非常棒的体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前NBA球员中投王汉密尔顿就晒出了自己和乔丹在训练中对位的画面,然后写道,“不需要加什么标题,史上最佳,迈克尔-乔丹,华盛顿奇才。”

诺阿-冯莱如今在纽约效力,近日,冯莱和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一起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冯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格林的训练照,然后写道,“苦练周。”

休赛期的JR-史密斯看起来非常的刻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JR-史密斯晒出了自己和一些年轻球员们的合影,然后写道,“和这些年轻的孩子们在一起打球,我得给他们一些爱。”

一个人的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十年的时间,可能会让你发生太多的改变。最近一段时间,凯文-乐福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晒出了一张自己当年在UCLA的壁画照片,然后写道,“哪个发型更好?2008还是2018?十年的时间是有多么大的不同,这就像是梦一样。”

今天是七夕,东方情人节,想必今天各位已经吃到了不少的狗粮。而在NBA,今天同样有人撒狗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中锋祖巴茨就晒出了一张抱着女友,站在“天使之城”背景墙前的照片,然后写道,“天使之城。”

七夕节这天,约翰-亨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我爱你,我会给你我的全部。”随后队友埃里克-布莱德索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没有问题。”这是什么情况。

湖人球星库兹玛最近在举办训练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玛晒出了一段自己完成三分绝杀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每一个来到现场支持比赛的人。”

76人队的科文顿近日也开启了训练模式,今天,科文顿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而看到科文顿的照片,队友本-西蒙斯写道,“哇,肌肉很不错。”

休赛期,自然是要从头开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前锋马尔卡宁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少了那5磅重的头发,让我感到轻盈了许多。”

休赛期,很多球员不管走到哪里,似乎都有摄影师的陪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就晒出了一张摄影师为其拍摄的照片,然后写道,“比赛中最酷的摄影师。”

而爵士队的前锋费沃斯,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高中时期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年轻时的费沃斯。”

之前一段时间,塔图姆曾经来到中国参加慈善赛,而如今,回到美国的塔图姆立马投身训练,今天,圣路易斯大学的官方就晒出了一张塔图姆训练的照片。随后塔图姆转发称,“家乡的爱。”

最近一段时间,本-西蒙斯在悉尼参加2K的相关活动,因为他是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9》澳洲版的封面人物,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也写道,“很感激2K,很荣幸成为首位登上封面的澳大利亚运动员。”

昨天,我们刚说了,康利是NBA的模范公民,过去11个赛季时间里,康利从来没有在NBA赛场上吃过一次技术犯规或恶意犯规,也从来没有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相对而言,巴克利就可以算得上是NBA的一大恶人了。今天,有媒体列出了巴克利的技术犯规次数,然后写道,“技术犯规之王,巴克利在他1073场比赛中,一共吃到了329次技术犯规。”与此同时,巴克利在打架次数上,也位列联盟的历史之首,所以别惹查克。

最近一段时间,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成为了话题人物。不过,看起来,这样的场面并不是麦科勒姆想要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晒出了一些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箴言10:9(走正道的步步安稳,走弯路的必致败露)。”

如今的克里斯-波什一直都在享受着天伦之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照,然后写道,“父亲、监护人、保姆、朋友、老师、教练、听众、一个能将200多个零件拼在一起的人。致敬天下所有父亲,我看到你们了。”

杰伦-布朗总是在悄无声息的展示自己篮球之外的天赋,今天,杰伦-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将会发布一部介绍自己休赛期苦训的纪录片。布朗写道,“很抱歉让你们等待,正式的片子很快就将发布,现在还不清楚在哪个平台发布,一个夏天的努力,敬请期待。”

今年夏天的非洲赛,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也曾前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桑-怀特塞德晒出了自己当时参加公益活动的画面,然后写道,“我想起了当年我不得不前往海外谋生的那段时光,现在,我前往了海外,让世界看起来更好。”

很多NBA运动员,都曾经参加过ABCD训练营,小托马斯也是其中之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就晒出了自己当年参加ABCD训练营时的画面,然后写道,“ABCD训练营全明星赛。”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JR-史密斯调侃,“兄弟你从来不传球?”而看到JR-史密斯的回复,小托马斯表示,“当你投进的概率比队友大的时候,你就不需要传球了。”

休赛期,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经常在陪伴自己的孩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罗斯的女友晒出了一张漫画图,然后写道,“谁已经准备好新赛季了?”

而退役之后的艾弗森,也在陪伴自己的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真实的生活。”

活塞中锋德拉蒙德今天也晒出了一张在自己年少时的照片,显然的是,和现在相比,庄神有着非常大的不同。在社交媒体上,德拉蒙德就写道,“你们开始嘲笑吧。”

这个休赛期,林书豪经常和周杰伦在一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周杰伦晒出了自己和林书豪一起参加节目时的画面,然后写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随后,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我的头发是三年来最短的,我们的衣服好看么?”

今年夏天,德罗赞刚刚加盟了圣安东尼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圣安东尼奥艺术家为德罗赞创作的壁画照片,然后写道,“德罗赞在圣安东尼奥的壁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