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胜日本之后仍要静下心 利用亚运积累经验

邵婷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8月1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的第二个比赛日,B组的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整场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05-73大胜对手,获得两连胜。赛后中国女篮球员邵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战胜日本队之后,中国队仍需要静下心来。

“赢得比赛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都能够提升士气,对我们也不例外。今天战胜日本队,我们非常开心,但是后面还有更多更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需要静下心来准备之后的比赛。”谈及战胜日本的感受,邵婷说,“无论是日本、韩国还是我们,都想要去赢得这个冠军,我们也都是非常努力地去准备。”

此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女篮,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球队当中也有很多年轻球员,甚至有些球员还没有打过联赛。亚运会也算是对我们的检验和考试,我们需要利用这样的比赛积累经验,为之后的大赛包括东京奥运会去做更多准备。”邵婷说道。

在邵婷看来,此次出征亚运会的目标,除了争取赢得冠军之外,还有其他的方面。她说:“我们对于亚运会确实没有什么经验,但我们会努力积累经验,磨合球队,发现球队当中的问题,回去之后更好地解决自己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