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大将:球队对日本女篮很了解 抑制住对方特点

女篮拿两连胜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的第二个比赛日,B组的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整场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05-73大胜对手,获得两连胜。赛后中国女篮球员王思雨表示,中国队对于对手非常了解,并且成功抑制住了对手的特点。

“本次亚运会我们还是放平心态,目标就是冲击冠军,我们对于对手做了充分的了解,放平心态非常重要。”谈及亚运会以来的感受,王思雨说。

在王思雨看来,中国队能够战胜日本队,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成功抑制住了对方的特点。她说:“对手日本队是以打快为主,我们抑制住了对方的特点,首先是不给对方把快攻打起来,另外三分球别让对方起势,我觉得这些都做的比较好。”

当被问及哪些球队是中国女篮争冠道路上最大的对手时,王思雨说:“主要还是以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这三个对手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