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毒瘤?蜂王不这么认为 沃克:一直是他粉丝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近几个赛季一直被妖魔化,很多媒体说他是更衣室毒瘤,但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作为当事人,并不这么认为。沃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一直是霍华德的粉丝,和霍华德搭档很酷。沃克还认为,霍华德现在加盟奇才联手约翰沃尔过后,能够打出来。

沃克称自己一直是霍华德粉丝

“这(和霍华德搭档一个赛季)很酷,很有趣。我一直以来都是德怀特的超级粉丝,他也一直是我想搭档的球员。在我成长过程中,印象里德怀特就是一个怪兽,我们联手本来很好,只可惜未能成功。有时候球队会表现不佳,这就是比赛的实质呀。我和很多人搭档过,最后都效果不佳。”沃克说。

“我们未能一起走预期中那么远,这是糟糕的事情,但我个人打出了很好的一个赛季,德怀特个人也打出了很好的一个赛季。他现在要继续自己的工作,加盟奇才队了。”沃克说。霍华德是2004年的状元秀,2008-09赛季的时候达到生涯巅峰,而2009年的时候,沃克还在读大一,他是看着霍华德球长大的。

“约翰(沃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联盟最会传球的球员之一,他会为德怀特创造很多机会,德怀特也会给约翰等人带来帮助,这看起来会很有趣。在奇才队中,约翰和布拉德利-比尔周围有很多有活力的家伙,这会为德怀特创造很多进攻机会。因此,德怀特加盟奇才是好事。”沃克说。

2018年7月7日,霍华德被黄蜂送到篮网,换取提墨菲-莫兹戈夫等人。篮网之所以愿意得到霍华德,主要是看重他的解套合同,而不是需要他的即战力。因为这个原因,霍华德很快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然后和奇才签订了一份2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

从2016年夏天开始,霍华德在接下来2年时间里更换了三个东家,分别是老鹰、黄蜂和奇才。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媒体以讹传讹,说霍华德是更衣室毒瘤,很多他合作的队友都讨厌他。现在沃克站出来公开澄清,也算是还了霍华德一个公道。实际上,霍华德职业生涯只是一个乐天派,很难说是更衣室毒瘤。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