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全力申办2023年全明星 萧华:奥兰多定能如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因和另外一个重要会议时间冲突,奥兰多魔术会放弃2022年的全明星赛举办权争夺,不过他们将全力申办2023年全明星赛。

奥兰多将争夺2023年全明星赛

未来几年NBA全明星赛的申办地分别是夏洛特(2019年),芝加哥(2020年),印第安纳波利斯(2021年),尽管奥兰多魔术一直有申办该赛事的愿望,不过他们可能会放弃2022年,而把全部的精力放在2023年的全明星申办上。

联盟已经告知各支球队如想申办2022以及2023年的全明星赛,需要尽快提交申请,而奥兰多魔术的CEO阿莱克斯-马丁斯透露尽管球队一直想申办,不过最近的2022年他们可能要放弃,原因是几乎在同一时间奥兰多要举办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他们担心到时市区内没有足够的客房能够容纳参加两大活动的客人。尽管不会申办2022年的全明星赛,不过2023年奥兰多一定会申办,并且会全力以赴。

NBA主席亚当-萧华也认为奥兰多“不久将来”就能成为全明星赛的举办地。

“我不好说确定还要几年,”萧华说道,“但是毫无疑问全明星赛一定会回到这里,这是一座举办全明星赛非常棒的城市,这里有我们的合作伙伴迪士尼,而且马丁斯管理有方,我相信联盟的合作方,球员还有球迷都希望全明星赛能够是一个愉快的周末,所以奥兰多到底何时能举办,确切时间不好说,但一定会回来的。”

奥兰多魔术曾在1992以及2012年举办过全明星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