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新秀兴奋詹皇离开东部 盼助尼克斯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詹姆斯今夏前往湖人让东部的格局发生了改变,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也表示,詹姆斯离开东部让自己感到非常兴奋。

尼克斯队新秀诺克斯在夏季联赛中表现惊艳

尽管刚刚进入联盟,但尼克斯新秀诺克斯却有着不小的野心,他希望帮助球队自2013年以来首度杀入季后赛。在詹姆斯前往湖人后,东部的格局重新洗牌,诺克斯仿佛也看到了尼克斯进入季后赛的曙光。

“对我来说,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喔,他终于离开东部了’,洛杉矶有很多年轻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前往那里能够帮助他们突破重围,进入季后赛,洛杉矶对于他而言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不过,对我来说,他离开东部让我更开心。”诺克斯在谈及詹姆斯前往湖人时说道。

在2017-18赛季,尼克斯拿到了29胜53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11,距离第八的奇才(43胜39负)相差14个胜场,不过,在当季,尼克斯一度在赛季开局时打出不错的战绩,在中途,他们遭遇一系列的伤病困扰,其中波尔津吉斯也因伤提前报销,球队再度沉沦。

尼克斯仍然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尽管球队想要跻身季后赛仍然任重道远,但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球队核心波尔津吉斯将会在新赛季的某个时间复出,小蒂姆-哈达威也将会恢复健康,同时,纽约还补充了海佐尼亚,而诺克斯也让球队为之欣喜,这位9号秀在四场夏季联赛中场均得分超过21分。

尼克斯已经看到了崛起的希望,而失去詹姆斯的骑士新赛季却困难重重,虽然他们今夏续约了乐福,但失去勒布朗后,骑士的竞争力大减,他们已经开启重建模式。

如果骑士掉队,那么他们将会让出一个东部季后赛名额,其他一些季后赛边缘球队将会获得机会,此前,诺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坚信球队能够在新赛季冲进季后赛。

“我们有机会冲击季后赛,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觉得,我们会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有机会进入季后赛。”诺克斯当时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