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灵魂歌后因癌症离世 NBA球队和记者纷纷悼念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美国流行乐歌手艾瑞莎-富兰克林因患有胰腺癌,在今天离开了人世。众多NBA球队和记者纷纷悼念,在推特上表达了对她的尊重之情。

艾瑞莎-富兰克林,1942年3月25日出生于流行音乐圣城孟菲斯,她的音乐以灵魂音乐和流行音乐为主,人们把她称作“灵魂歌后”。

美国流行乐歌手艾瑞莎-富兰克林

艾瑞莎是史上获得格莱美奖第二多的女艺人,一共有19座,其中11座是“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奖”(其中的8座更是连续8年获得)。除了格莱美奖之外,艾瑞莎还是首位入选摇滚名人堂的女性歌手。2008年,《滚石》杂志把他排在史上最伟大百位歌手榜单中的第1名。她也曾在NBA赛场上献唱。

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写道:“上帝保佑你,艾瑞莎。”

猛龙随队记者道格-史密斯:“安息吧,灵魂歌后。世间再也没有像你这般声音和灵魂。”

底特律活塞队:“尊重。安息吧,灵魂歌后。”

ESPN记者瑞秋-尼克尔斯:“你创造了太多太多美妙无比的音乐。艾瑞莎,我对你只有尊重。”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记者史蒂夫-布尔佩特:“安息吧,艾瑞莎。”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