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家研究战术乔杉狂啃三明治 躺赢的感觉太爽

北京时间8月16日,关注超级企鹅联盟的粉丝们今天终于等来了D组第二轮的比赛。D组第一轮赛事已经让我们认识了四支队伍的队长,在首轮比赛中打破了自己在超级企鹅系列赛事中0得分纪录的乔杉,不愧为本次比赛中的幸运星。

第一轮打破自己尴尬纪录,第二轮躺赢,最舒服的队长非他莫属。

巨鲸队队长乔杉

乔杉的巨鲸队除了职业大腿刘子秋,还有来自花树偶像篮球队的伊尔盼,这位长得极具异域风情的帅哥,竟然成为巨鲸队最大的亮点。刘子秋和伊尔盼的联手,让乔杉可以在比赛中稳坐钓鱼台。

就连乔杉自己都感叹,队友实在太强了:“这俩人实力太强了,秋哥,伊尔盼,一个身高臂长掌握节奏,一个就往死里突,这个不好弄。”

来看看另外球队在研究战术的时候,乔杉在干什么?

【brother研究战术】

【乔杉一顿吃】

这对比是不是很明显?

当然,作为队长,光是躺赢肯定是不行,乔杉也上场展示了一下自己已经大有进步的篮球技术。

【乔杉出手不进】

除了最后的投篮没进有些遗憾之外,如果只是看乔杉前面的流畅动作,我们绝对可以相信,乔杉在过去的一年里没少打球。可惜的是,乔杉只打了几分钟时间就下场,以至于欧豪在更衣室里大为不满,对着腾讯体育的编导大喊:“你们是不是应该和他签一个至少打5分钟的合同?”

这当然是开玩笑,超级企鹅联盟可是完全开放的,队长在场上打多久,完全由他们自己决定。

可是看到乔杉这稳坐钓鱼台的样子,其他三位队长,你们的心情,大家都能理解

【乔杉稳坐钓鱼台】

尤其是巨鲸队伊尔盼的出色发挥,更是让乔杉笑看风轻云淡,躺着赢球的滋味,可真不错。乔杉自己都说:“我们队的伊尔盼是得分利器,感觉是他就是个得分机器,太了不得了。”

羡慕!

嫉妒!

恨!

这恐怕就是其他球队成员的心态,brother的球员都开始调侃乔杉,打比赛就好像他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做大保健一样。

【乔杉胜券在握】

【乔杉影视资料】

来来,体会一下,看看这感觉是不是对路?

这样躺赢得来的两连胜,也让乔杉的心理格外的舒坦,谈起获胜的感觉,自(得)豪(瑟)之情溢于言表:“哪场都是2-0赢的,这也没什么,实力在那摆着呢。我自己上场时间不多是因为我们要根据对方球员的排兵布阵,来确定我们的上场阵容。反正我们队伍里除了我之外都很有实力。”

能不能赢得三连胜?就看下一场的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