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伦亲身诠释科比精神 双手怒击地面致敬偶像

北京时间8月16日,关注超级企鹅联盟的粉丝们今天终于等来了D组第二轮的比赛。D组第一轮赛事已经让我们认识了四支队伍的队长,在经过了第一场比赛的磨合之后,brother的队长邓伦终于在第二场比赛中火力全开。

邓伦持球突破欧豪

不仅仅是在进攻上,更是在防守上。

【邓伦抱欧豪犯规】

看这防守,一把抱住欧豪,虽然犯规,却阻止了欧豪的一次突破。看来邓伦说自己20年老科蜜并非空口说白话,宁可犯规也不让对手气势,这次犯规恰到好处。

其实在比赛开始前,邓伦已经起到了作为一名队长的表率作用。在更衣室中,他并不仅仅和队员们一起看对手表演,而是和职业大腿球员贺希宁一起,带领着全队研究起了战术。谁说超级企鹅联盟是打着玩的?打篮球,邓伦绝对是认真的。

【brother研究战术】

邓伦也坦言,自己的这种状态,是第一轮比赛被对手逼出来的:“对手很强,打的很难,他们的机动性很强,一直在跑。最后是进球致胜,最后特别激动,赢下艰难的比赛会特别兴奋。打完之后很振奋气势,开门红。”

赢了一场,当然想要赢第二场。

让邓伦没有想到的是,第二轮的比赛比第一轮更加艰苦,就连这个上反篮,邓伦都遭到了无数次的干扰。

【邓伦上反篮】

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邓伦不仅仅自身的命中率不高,更是在比赛中被对手撞倒在地,让场边的众多邓伦粉丝花容失色。

【邓伦被撞翻】

这种强度,让邓伦有点措手不及:“一开打上来首先我蒙了一下,马上很强的身体对抗,哎,我说这种节奏啊,大家打的很认真,很用力,都想为自己的球队去争夺那一场的胜利。”

不过邓伦很快就以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进攻和防守中,看这次欧豪和邓伦的一对一,防守的邓伦弯下腰,双手在地面上狠狠的拍了一下。这动作对于NBA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对于很多邓伦的粉丝来说,就要邓队长自己来解惑了。

【邓伦致敬科比詹姆斯】

原来23vs24,是邓伦一直想要看到的詹姆斯vs科比的场面,而他的这个动作,也是为了致敬自己的偶像科比:“我作为科比的球迷,我永远期待着科比和詹姆斯的碰面。我记得科比最后一次全明星赛的时候,当时是詹姆斯防科比,23防24,詹姆斯拍了一下地板。刚才是我防欧豪,巧了,他穿23,我穿24,这是对偶像的致敬。”

【詹姆斯原版动作】

看看这动作,不仅形似,而且神似。

今天邓伦的命中率着实不高,很多时候邓伦只能靠罚球得分。

【邓伦罚球命中】

但是对于忠实的科比粉丝邓伦来说,命中率不高那根本就不是事,只要继续出手,就有赢球的机会:“之前命中率很低,体力下降动作会变形,咱们代表科比精神。科比命中率很低,但是一场出手30次,不要不敢出手,出手才有机会,不出手就没机会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看这个四分,不仅仅看呆了对手,也看呆了更衣室里的众人。

【邓伦投4分】

让人遗憾的是,最终邓伦的brother队在金球决胜中输给对手。但是一场的实力并没有关系,他们在第三轮中依然有冲击冠军的机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