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豪数度倒地看着都心疼 这招能防科比却防不了他

北京时间8月16日,关注超级企鹅联盟的粉丝们今天终于等来了D组第二轮的比赛。D组第一轮赛事已经让我们认识了四支队伍的队长,比起第一轮的小试牛刀,第二轮的比赛明显要更加激烈。队长们也是各尽所能,希望能够帮助自己的球队获胜。

上一场比赛输给巨鲸的人马,在第二轮比赛中已经处于不能再输球的境地。

人马队队长欧豪投篮出手

通过第一轮比赛锻炼的队长欧豪格外卖力,一马当先的冲击对手篮下腹地。结果却让人揪心,欧豪不小心崴了一下。

【欧豪崴脚】

不过在欧豪眼里,这已经不是什么大事,最后的胜负才是关键。看起来相当严重的一次崴脚,欧豪却说:“没关系,就是扭了一下,其实就是因为体力不够,太久没打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没打几个回合,欧豪又遭遇打击,在一次突破被邓伦犯规,倒在了地上。

【欧豪再次摔倒】

连放倒欧豪的邓伦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欧豪仍然是一脸满不在乎。

“没事,无兄弟不篮球么,男孩打篮球的时候还是能够释放压力。这种比较多身体碰撞的体育项目,也是男孩比较喜欢的,可以激发你的雄性荷尔蒙,”敲黑板啦,型男欧老师上课了,要想变成万人迷,请走上篮球场。

说归说,欧豪大兄dei你还是要小心,毕竟几次倒地,就连更衣室里的两支球队都为你捏了一把汗。

也许是几次摔倒激发了欧豪的小宇宙,面对着邓伦的防守,欧豪三分线外稳稳出手命中。不过我说这位邓伦童鞋,你不是科比的球迷么?怎么学起科比的死对头巴蒂尔,采用单掌封脸战术。都说久病成良医,可能看着看着科比,就学会了科比防守者的绝招。

【欧豪三分邓伦蒙眼】

欧豪的出色发挥让对手brother的队长邓伦有点焦虑,之后欧豪多次在场上和邓伦对位,打的非常胸有成竹。以至于邓伦最后不得不使出球过人不过的方法,一把抱住欧豪的身体来阻挡欧豪的个人进攻。

【邓伦抱欧豪犯规】

但是逐渐找到状态的欧豪,已经拿出了自己的全部武器。下面的这个上篮看着不难,却是欧豪几种最擅长技术的集合。试探不,运球突破,跳步,单手上篮,能够在防守者面前轻松得分,看来当初欧豪所说自己“会打篮球”并非是一句空话。

【欧豪上篮得分】

最终在欧豪的帮助下,人马通过金球击败了brother,获得了第二轮的胜利。

他们依然有能力去争夺超级企鹅联盟D组的冠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