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篮又现闹剧!阿联酋退出 伊朗提前进8强

阿联酋男篮退出亚运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2018年亚运会男篮比赛已经开打,但却再次出现了闹剧性的一幕,B组球队阿联酋队最终选择退出亚运会,这么一来,B组只剩下了伊朗队和叙利亚队两支球队,两支球队小组赛无论胜负都已经提前晋级8强。

阿联酋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原本被分在B组,同一个小组的球队最开始还有伊朗队、叙利亚队和菲律宾队。但菲律宾队在宣布退出亚运会后又戏剧性的宣布重新参加亚运会,D组原来只有三支球队但随着巴勒斯坦队退出比赛只剩两支球队,最终,亚运会组委会选择把菲律宾队从B组分到D组,让B组和D组都有三支球队。

然而戏剧性的是,菲律宾队在退出又重新参赛以及让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代表他们参赛折腾了很长时间后,阿联酋队又在亚运会男篮比赛开打之后退出了亚运会,让原来有四支球队的B组只剩下了伊朗队和叙利亚队两支球队,而且让他们提前晋级八强。

根据亚运会对男篮比赛的赛程安排,阿联酋队原来要在8月16日就和菲律宾队交手,这也是两支球队在亚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但由于菲律宾队的折腾和阿联酋队也退出亚运会,亚运会的赛程再次改变。B组的伊朗队和叙利亚队在小组赛的唯一一场比赛,将在8月25日进行。

B组只剩两队

由于亚运会的男篮比赛不属于国际篮联组织的比赛,为此,本届亚运会上,先后有多支球队都宣布退出比赛,这也让亚运会的男篮比赛争夺显得非常尴尬。由于巴勒斯坦队退出亚运会和菲律宾队退出又重返亚运会,这也让中国男篮红队的赛程和备战计划受到了很大影响。

现在,中国男篮红队还在参加2018年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今天下午,他们将和克罗地亚队进行比赛。在结束了这场比赛后,男篮红队全队也将飞往印尼雅加达准备参加这一次的亚运会男篮比赛。四年前的亚运会,中国男篮派出了年轻阵容参加比赛,易建联当时没有参赛,最终,年轻的中国男篮只获得了第五名。四年之后再次参加亚运会,虽然多支球队退出亚运会影响了备战计划,但中国男篮红队争夺冠军的目标不会改变。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