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2K能力值达93 和欧文相同控卫之中仅逊库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最近一段时间,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9》陆续公布了一些NBA球星的能力值,今天,他们公布了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的能力值为93。

韦少今年的2K能力值为93

韦斯布鲁克是联盟有名的三双王,雷霆队的当家球星,《NBA 2K19》给了韦斯布鲁克93的能力值,是对其巨星地位的一个肯定。在所有控球后卫中,韦斯布鲁克的能力值同凯尔特人后卫欧文相同,都是93,仅逊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96。

过去一个赛季,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6.5分钟,可以得到25.4分10.1个篮板10.3次助攻,又一次拿到了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29.8%。而季后赛中,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9.2分钟,可以得到29.3分12个篮板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三分球命中率为35.7%。

韦斯布鲁克93的能力值,也就意味着至少在这款游戏中,韦少不是联盟的前五大球星。之前,NBA已经公布了一些超级巨星的能力值,詹姆斯98位列第一,杜兰特、哈登、库里还有安东尼-戴维斯、阿德托昆博等球星的能力值,都排在韦斯布鲁克之前。值得一提的是,在《NBA 2K18》中,韦斯布鲁克的能力值和库里相同,都是9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