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热火签约落选秀中锋 黄蜂裁掉马蒂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已经正式签约今年的落选秀马库斯-李,同日夏洛特黄蜂裁掉了队里的内线球员曼戈克-马蒂昂。

落选秀马库斯-李

身高2米11的马库斯-李场上司职中锋,是今年的落选秀,在肯塔基大学效力了三个赛季后转学到了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大四在伯克利分校出战32场,全部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1.4分7.2个篮板1.63次封盖1.3次助攻,命中率为56.3%,今年代表骑士队参加了7场夏季联赛(5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6.1分4.7个篮板1.57次封盖,命中率达到70%。今天李和热火完成签约,不过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

而身高2米08的马蒂昂毕业于路易威尔大学,去年8月3日和黄蜂队签订双向合同,上赛季共为黄蜂出战4场,场均得到2分2.5个篮板,更多时间是在黄蜂的发展联盟球队效力,在发展联盟中他共出战43场,36次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0.8分9.2个篮板1.4次封盖1.1次助攻,在黄蜂裁掉马蒂昂后,黄蜂大名单中仍然有19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