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er3联赛第五期重现NBA经典 这绝杀战术太牛了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重磅来袭,Super3联赛火热开战。每周四、周日晚19:3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将上演精彩对决。Super3联赛第五期,蓝色能量D组小组赛继续进行,这一期都有哪些看点,我们先睹为快。

救命四分进了吗?

蓝色能量D组小组赛第二场,Brothers对海神,Brothers取得第一局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海神最后关头领先4分,但Brothers的队员黄升在比赛专设的四分投篮点获得出手机会,球直奔篮筐而去,如果这个球进了,Brothers将追平比分,若是没进,海神将取得胜利,根据比赛规则将进入金球决胜局,这一球到底进没进?

战术绝杀

Super3联赛以专业性为前提,这一点在战术运用上得以体现。在这一期的小组赛中,出现了利用战术配合打成绝杀的场面,是什么战术,如何执行,谁完成一剑封喉,Super3联赛第五期将为您一一展现。

粉丝尖叫大比拼

在第二循环的比赛中,Brothers对上人马,当两队的队员上场时,有两位队员获得了现场粉丝超高分贝的呐喊助威,可谓人气爆棚,这两名队员是谁?

受伤返场带队取胜

在人马对Brothers的比赛中,出现了令现场粉丝感动的一幕,一位参赛队员扭伤了脚,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但在进行简单处理后就重新披挂上阵,不但以坚韧的比赛精神激励队友,还投进三分带队扩大分差,并在第一局最后关头成功防守,力保球队取胜,这位上演王者归来的队员是哪一位?

23对24经典场面重现

在第五期的比赛中,重现了2016年全明星赛23对24的一个经典镜头,那是怎样的场景,出现了怎样的赛场效果,Super3联赛第五期会为您揭晓答案。

错失金球良机

人马与Brothers的较量战至金球局,根据之前比赛的经验,金球局率先获得进攻权的那支球队,获胜的可能性极大,但这次却出现意外情况,率先发球的一方错失了决胜良机,这是什么状况,究竟是战术失效,还是对方防守表现出色?

韧带撕裂旧伤复发仍出战

在海神对巨鲸的比赛开始前,一位队员膝伤复发,这位队员大学时期膝盖曾遭受前十字韧带重伤,两次接受手术,半月板已经被摘除。虽然这名球员膝盖不适,但依旧坚持比赛,在进行短暂治疗后登场打球,他是谁呢?

谁在空中“起舞”?

在巨鲸与海神一战中,出现了令人惊叹的进球,一位队员底线突破空中强行转体将球送入篮筐,动作难度很高却完成得行云流水,这位队员被所在球队的队长称为“得分机器”。

第二循环一队出局

在Super3联赛第五期的比赛中,蓝色能量D组小组赛第二循环结束,四支球队有一支两场皆负,提前宣告无缘淘汰赛,究竟是哪支球队率先出局?敬请期待Super3联赛第五期。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