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杜比35分送北京21连败 陕西大胜继续领跑

杜比再砍高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年度NBL联赛第29轮今晚战罢,领头羊陕西队主场轻取福建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队主场不敌洛阳,遭遇了尴尬的21连败。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河北、贵州、安徽、湖南、重庆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国安雄鹿97-102洛阳中赫

北京队在上一轮主场惨败给贵州队,遭遇了尴尬的20连败;洛阳队上一轮面对河南队同样吃到了败仗,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北京队延续自己的21连败颓势,洛阳队则终止了自己的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在进攻端十分低迷,首节他们仅得到15分,另一边洛阳队手感火热,砍下28分。次节比赛,北京队在进攻端逐渐找到手感,本节他们得到了23分。半场结束时,北京队将比分追至38-46。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队一直紧咬比分,将分差保持在5分左右,不过洛阳队没有给北京队反超比分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洛阳队杜比35分5篮板2抢断3助攻,伊比27分36篮板,刘帅22分;北京队吐送江24分18篮板,厄普森21分16篮板2盖帽4助攻,赵柏杨19分5篮板2抢断。

合肥原创109-124河北翔蓝

合肥队在上一轮战胜了江苏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河北队上一轮轮空,近期他们状态火热,目前正处于四连胜的势头。此役过后,河北队豪取五连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在进攻端展现了出色的状态,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双方战成36平。第二节比赛,两队继续飙分大战,本节比赛合肥以34-33略占上风。下半场风云突变,合肥队突然在进攻端丢失手感,河北队趁机打出了33-17的进攻高潮。末节比赛,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依靠着上半场的巨大领先优势,河北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河北队莫尔特里42分11篮板3抢断4助攻,伯顿31分6篮板3抢断3助攻,孙建国18分5篮板;合肥队莱森48分2篮板4助攻,汤普森19分14篮板,刘力鹏15分3篮板2助攻。

贵州古雾堂茶106-92武汉当代

贵州在上一轮20分大败北京,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武汉队则在客场大胜拉萨队,终止了自己两连败的颓势。此役过后,贵州队取得了三连胜,武汉队近期场比赛输掉了三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队占据了场上主动,首节他们以26-16领先。次节比赛武汉队手感回暖,不过贵州队仍然控制着场上局势,半场结束,贵州队53-40领先。下半场比赛,贵州队的进攻依然压制着对手,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武汉队回天无力。

本场比赛,贵州队欧图勒28分15篮板2助攻,韦伯斯特26分10篮板2抢断9助攻,张博12分2篮板;武汉队王增杰13分6篮板,汤杰13分4篮板,赵梦龙11分4篮板2助攻。

安徽文一102-76江苏国立雄狮

安徽在上一轮客场险胜福建,取得三连胜;江苏队却不敌合肥队,目前他们积分榜垫底。此役过后,安徽队喜迎四连胜,江苏队继续排名联赛垫底。

首节比赛,安徽队就展现了自己的进攻火力,狂砍31分,净胜对手12分。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本节的比分为16-17,江苏队略占上风。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依旧十分焦灼,不过安徽队在末节再次打出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安徽队布瓦35分12篮板2助攻,琼斯28分13篮板2抢断,李坚17分3篮板2抢断;江苏队威廉姆斯18分11篮板,博卡特14分5篮板3抢断,高铭阳14分4篮板2抢断。

拉萨净土107-121湖南金健米业

拉萨在上一轮遭遇了武汉队的狙击,惨遭四连败;湖南队上一轮火力全开,狂砍138分战胜重庆队,取得两连胜。此役过后,湖南队取得了三连胜,拉萨队则惨遭五连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拉萨队在进攻端连连受阻,首节仅得到19分,湖南队砍下了31分。第二节比赛,拉萨队展开了反击,并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7分。下半场易地再战,湖南队延续了上半场的状态,单节砍下35分,带着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赛,拉萨队一度缩小分差,但是无奈之前分差过大,还是主场饮恨。

本场比赛,湖南队霍利菲尔德29分28篮板,姜君奇28分7篮板5助攻,邓愈鑫19分4篮板;拉萨队帕特森33分7篮板4助攻,韩党建18分10篮板3抢断2助攻,姚广国15分2抢断3助攻。

陕西信达120-77福建闪电

陕西队上一轮有惊无险的战胜广西,继续领跑积分榜;福建队则2分之差惜败安徽队。此役过后,陕西队取得两连胜并继续领跑积分榜,福建队遭遇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不温不火,首节陕西队以22-16领先。次节比赛,陕西队突然发威,本节他们单节砍下了45分,带着2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福建队依然没有展现出反扑势头,陕西队继续扩大分差。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少,胜负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陕西队李盛东26分4篮板,马约克22分17篮板3助攻,吉伦沃特14分2篮板;福建队杨文博13分2篮板2助攻,何泽12分2篮板,牛保平9分4篮板2抢断。

重庆玲珑轮胎101-96广西威壮

重庆在上一轮不敌状态火热的湖南队,四连胜被终止;广西队则不敌联赛领头羊陕西队,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重庆队避免了连败,广西队则遭遇了三连败。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西队先发制人,首节他们以27-24领先。次节比赛,重庆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他们砍下了30分,反超了7分。第三节比赛重庆队越战越勇,在末节比赛前将分差拉大到14分。末节比赛广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重庆队及时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重庆队王鑫27分6篮板,汪洋21分2篮板,库普萨斯12分13篮板2盖帽;广西队林明毅21分6篮板2盖帽4抢断,奥斯汀20分4篮板,陈柯良14分5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