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拉克森将缺席亚运首战 首秀将对阵中国男篮

克拉克森缺席菲律宾亚运首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获得NBA准许参加2018年亚运会,但根据菲律宾媒体的报道,克拉克森无缘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第一场比赛。

“定了!NBA和亚运组委会都允许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亚运会,但克拉克森将缺席明天上午10点(菲律宾时间)和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因为他将在明天上午10点从新加坡借道飞抵雅加达。”《菲律宾星报》在今天报道了这一消息。

菲律宾媒体报道截屏

根据亚运会的安排,菲律宾男篮将在明天也就是8月16日迎来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由于克拉克森赶不上比赛时间缺席这场比赛,所以这意味着克拉克森接下来代表菲律宾队出战的首场比赛,就要和中国男篮红队交手。

这次亚运会,菲律宾男篮在退出亚运会又重返亚运会后,被重新调整到了D组,和中国男篮、哈萨克斯坦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本次亚运会,中国男篮将派出男篮红队参加比赛,而男篮红队在亚运会的首场比赛就是和菲律宾队交手,时间在8月21日,这场比赛也是菲律宾男篮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们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一点,《菲律宾星报》的记者也予以了确认。

与此同时,《菲律宾星报》还报道说克拉克森这一次将带训练师到雅加达参加亚运会。对于能够担当菲律宾亚运会代表团的旗手,他的父亲表示深感荣幸,克拉克森自己也感谢了让他能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比赛的所有人。

从NBA拒绝放行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再到允许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在这个过程当中,NBA的副总裁马克-塔图姆据悉扮演了关键角色。《菲律宾星报》记者在社交网络上称马克-塔图姆今天早上通过越洋电话告诉了菲律宾篮协主席NBA已经正式通过了让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的决定。

目前,中国男篮红队仍然在积极备战亚运会,虽然克拉克森的加入会增强菲律宾男篮的实力,但男篮红队并没有受此影响,一直在坚持以自己为主的备战工作。随着克拉克森确定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亚运会,中国男篮红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将会对克拉克森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和布置。

不过,克拉克森还没有和菲律宾男篮进行合练,根据ESPN前几天的报道,菲律宾男篮原本的计划是克拉克森能尽早和球队会合,从而在全队飞抵雅加达参加亚运会之前能进行合练,但由于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三番五次的变化,这也打乱了菲律宾男篮的计划,不过,菲律宾男篮的主教练认为克拉克森会轻松融入球队,因为菲律宾男篮的体系非常简单,而克拉克森又非常聪明。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