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助教:詹皇竞争刺激哈登 大胡子更渴望MVP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火箭队助理教练罗兰德今天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谈到了上赛季哈登与詹姆斯竞争MVP的问题,他认为,从数据的角度来看,两个人相差不多,两人的表现都很出色。同时,詹姆斯的竞争刺激到了哈登,哈登对MVP的渴望更加强烈,双方只是在这一点上最终拉开了差距。

哈登荣膺2017-2018赛季MVP

詹姆斯上个赛季在骑士队打得相当出色,多项数据都位列骑士首位,他也最终率领骑士队进军NBA总决赛。哈登上赛季则再度荣膺得分王,率领火箭队打出了常规赛第一的战绩。所以,有些人认为MVP应该归属詹姆斯,有些人则认为哈登实至名归。

作为火箭助教兼哈登的私人训练师,罗兰德有着自己的看法:“上赛季常规赛末段的时候,勒布朗公开表示,不管骑士队常规赛在东部排名第几,他们在季后赛都会成为有威胁的球队。最终,勒布朗的确做到了这一点。”

“前面这几年,勒布朗一直都有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他每年都进军总决赛,他打了很多篮球比赛。所以对他来说,他打得很努力,从常规赛第一场到第82场,骑士队都打得不轻松,但是勒布朗倾注了很大的能量。”

罗兰德认为,詹姆斯和哈登都非常优秀,但是两个人之间拉开细微差跟的地方有一个特定的标准,那就是“两个人之间那种对争夺MVP的渴望程度。”罗兰德说道:“哈登上个赛季努力想要争取得到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常规赛MVP,所以他在这方面的渴望比詹姆斯更加强烈一些,这让一些人最终将选票投给了哈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