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湖人实力被低估 洛城下季就有竞争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文/ESPN撰稿人Ohm Youngmisuk)自从詹姆斯今年夏天加盟湖人之后,相当一部分人还是不看好湖人队迅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认为湖人还是缺少几个零部件。对此,湖人新星库兹马今天站出来反驳称,有詹姆斯助阵的湖人队很有实力,那些持批评观点的人低估现在这支湖人了。

湖人队新星库兹马

库兹马对于詹姆斯和其他几名夏季加盟的球员是感到很兴奋的,他觉得很多人都是低估了现在这支湖人队的实力。库兹马还透露说,他已经与詹姆斯在一起训练过,他们两人对湖人今年夏天新签的朗多、兰斯-史蒂芬森、麦基和比斯利这几名球员是比较看好的,相信这些球员能与湖人年轻球员很好地融合。

“詹姆斯和我显然都对湖人现在的阵容感到兴奋。”库兹马说道,“我们觉得很多人都低估了我们的实力。与这些新球员在一起打球真的会很有意思。”

“很多人说,我们得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新球员。”库兹马补充道,“但是改变可以成为一件好事,不一定都是坏事。NBA联盟有很多球队需要催生化学反应,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有说法称,詹姆斯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一年、迎来另外一位明星加盟之后才能率领湖人打出好成绩。对此说法,库兹马也不赞同。“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不看好我们这些年轻人,只是因为我们很年轻的原因吗?”库兹马说道,“我们很渴望打出好成绩,我们也很有竞争精神,任何看过我们上赛季表现的人就知道了,我们很多场比赛都表现得相当不错。”

“现在我们拥有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将会进一步帮助我们提升,提升我们的比赛专注力,同时也帮助球队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准。我真的不觉得我们为什么还需要那么耐心去等待。”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