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男篮亚运12人名单:哈达迪巴赫拉米领衔

哈达迪领衔伊朗名单(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篮的比赛已经打响,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领军的伊朗队来势汹汹,他们也被认为是本届亚运会上的夺冠大热门。

从伊朗男篮公布的12人亚运参赛阵容来看,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名老将依然是球队内外线的领袖,中生代球员卡兹米、亚哈查利和贾姆西迪经验丰富,另外还有阿格哈万、萨贝尔、马沙耶希、梅萨姆、雷兹尔法、沃迪盖加尼、达里扎汗。

正是以这套阵容为班底,伊朗队在世预赛中摆脱了首战不敌伊拉克的阴影,随即一波5连胜,顺利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昂首出线。另外,哈达迪、卡兹米、贾姆西迪、马沙耶希和雅克查理组成的首发阵容夺得了去年黎巴嫩亚洲杯的亚军。由此可见,伊朗队对于夺得本届亚运会冠军志在必得,因为他们在上一届仁川亚运会上决赛中遗憾地输给了东道主韩国队,痛失金牌。

不过也要看到的是,伊朗队对于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名老将非常依赖,最近几年国家队并未涌现实力和天赋俱佳的新人,而“玄冥二老”已经略显老态,他们下赛季都很难再在CBA联赛打球。

本届亚运会伊朗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有阿联酋和叙利亚,出线不成问题,伊朗队首战将与叙利亚交锋。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队本来和伊朗同在B组,可是菲律宾在退出后又回归,却并未被亚组委分回到B组,而是调到了中国队所在的D组。

伊朗亚运12人名单:

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兹米、亚哈查利、贾姆西迪、阿格哈万、萨贝尔、马沙耶希、梅萨姆、雷兹尔法、沃迪盖加尼、达里扎汗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