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尔谈韦少求胜欲:有时候太强烈会很疯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这些年来,人们给韦斯布鲁克贴上了各种标签,比如说自私、数据刷、难相处等等,不过,对于这些标签,队友布鲁尔却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布鲁尔谈韦少

“他非常的积极,他一直都在尽力取得胜利,有的时候,他的求胜欲特别强,他就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不过,那就是韦斯布鲁克,他会让人难以置信。不过,如果你处于空位,他肯定会将球传给你,他拥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运动能力,他有着非常快的速度,非常棒的弹跳,你会希望你的队伍中有他,”布鲁尔说道。

看韦斯布鲁克打球,你会感到他是那么充满能量,有些时候,甚至会感到失控。不过,看过韦少比赛的人,都不应该质疑韦少的求胜欲。这几个赛季,有人会质疑韦斯布鲁克是一个数据刷,但没有人会质疑他的努力水平。韦斯布鲁克拿到过MVP,是这一代球员中非常特别的一位,但由于某些原因,他的缺陷有些被放大。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6.5分钟,可以得到25.4分10.1个篮板1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29.8%。而季后赛期间,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9.2分钟,可以得到29.3分12个篮板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三分球命中率为35.7%。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