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亲笔信致谢雷霆:感恩时光 我的故事还在继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今天和火箭队完成签约的卡梅罗-安东尼为雷霆队写下一封亲笔信致谢。

在信中,安东尼写道:“谢谢你。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我知道我们仅仅合作了一个赛季,但是从我抵达俄城那天起,我就收获了满满的爱,这份来自球队、管理层还有这里了不起的不可思议的俄城球迷的爱。在这一个赛季,一场接着一场的比赛,你们一直在为我加油,为整支球队助威,我会永远珍惜这段时光,并永生难忘,这份真诚的支持伴随我度过了一个赛季。然而这就是生活,事情并非如你所想,我一心想融入到球队,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带去总冠军,但很遗憾,当我在这里时候,一切未能如所愿。”

安东尼亲笔信致谢雷霆

“感谢拉塞尔、感谢PG,萨姆-普雷斯蒂、比利-多诺万主教练,我的训练师以及在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和训练馆尽心尽力的工作人员,我谢谢你们所有人。”

“同时重要的是,我也感谢克雷-本内特先生对我的信任,我生涯的这一章节结束了,但是我的故事远未结束。”安东尼在雷霆队场均得到16.2分5.8个篮板1.3次助攻。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