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文斯:从小看答案比赛 望未来能回家乡费城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如果有机会的话,泰瑞克-埃文斯绝对愿意代表费城76人队打球,在最近埃文斯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位前最佳新秀表示他深受阿伦-艾弗森影响,希望能有机会代表家乡球队76人队,站在家乡亲友们面前比赛。

步行者今夏签约埃文斯

埃文斯是宾州当地人,从下在宾州东南部一个小县切斯特长大,他承认自己深受艾弗森的影响,知道艾弗森对他身边孩子以及社区的影响。“我的意思是,这是肯定的,你看看我出生的地方,我从小看着艾弗森打球长大,能够为费城效力,在我家乡亲友面前打球就是梦想成真。无论发生什么,那就顺其自然,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爱死这一机会。”

埃文斯在休赛期时候和步行者队达成一年合同,此前埃文斯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西部的国王队、鹈鹕队和灰熊队度过的,新赛季他将在代表步行者队有更多和76人比赛的机会。如果和队友做客费城时候,埃文斯透露说,会带他们去尝一尝费城的没事。

过去五年,每年夏天埃文斯都会回到家乡切斯特县回馈服务匮乏的社区,埃文斯说此举目的是为了帮助家乡孩子们,“小时候,我从未有过机会在家乡参加训练营。所以,能够得到机会做这件事,为孩子们做好事,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去做的。”

至于76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和他是否有过接触,埃文斯说,“没有,我没从自由市场上听到关于76人的消息。我所知道的是,在上司阿基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是想要我的。但在自由市场上,他们可能希望得到一些其他人。我不知道他们的计划,但我肯定是没有收到过他们的消息的。”埃文斯曾经当选为09-10赛季最佳新秀,职业生涯当中场均能得到16.1分4.8个篮板5.1次助攻。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