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联手著名影星投资基金 激励黑人进入科技领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著名硅谷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将推出一支新的风投基金,该基金最初的有限合伙人包括篮球明星凯文-杜兰特和著名影星“史皇”威尔-史密斯,合作目标是黑人名人、运动员和媒体名人。

勇士队球员杜兰特

这支规模相对较小的基金(1500万美元)将与霍洛维茨基金的15亿美元主要基金一起运作,但不会像正常基金那样运作。如果该基金表现良好,投资者将会获利,但霍洛维茨基金将放弃收取的费用和利息,将其捐赠给非营利组织,以促进黑人社区在科技领域的投资。

球场上的杜兰特正在努力朝着人生中的第三座NBA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球场之外他已经开始为退役后的事业铺路。

时至今日,杜兰特已经联手商业伙伴里奇-克莱曼投资了30多家创业公司,投资金额从几万美元到几百万美元不等,这其中也包括“Rubrik”——一家冉冉升起的云计算科技公司。

事实上,杜兰特早就已经是一位成功的天使投资人,从硅谷开始了自己的商业布局。如果这些投资能够获得预期中的收益,那么等到退役那一天,他就有资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摇身一变,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完成人生进化。

杜兰特现年29岁,上赛季他为勇士打了68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6.4分、6.8个篮板、5.4次助攻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6%、三分球命中率为41.9%。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