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伦变身篮球伦!带伤作战感动网友 爆火今夏绝非偶然

说到娱乐圈里面的篮球明星,大家可能想到最多的是吴亦凡、周杰伦、黑人陈建州等,其实还有一个人,大家也都很熟悉,他就是在篮球场上拼到腿抽筋,为了胜利为了兄弟依旧带伤上阵,感动无数网友的篮球伦。

8月12日晚,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第四期上演精彩对决,其中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是:邓伦领衔的Brothers队vs炎亚纶所在的海神队。邓伦和炎亚纶都是科比的超级粉丝,两位队长穿的都是24号球衣,邓伦更是自称20年的老科蜜。此外,邓伦和炎亚纶这两位男星在球场上的交手也是一大看点。

上半场邓伦所在的Brothers队上半场14-13险胜炎亚纶的海神队,下半场海神队凭借炎亚纶连拿7分完成了一个大逆转:大比分落后的海神队以16-12领先Brothers队4分。最后时刻Brothers队的黄升在四分点出手,这个四分球能否打进,将决定两队命运,谜底将在下一期揭晓。

这场比赛最感人的地方出现在下半场,邓伦拼到腿抽筋,被换下场后躺在地板上,看到球队大比分落后,他又重新上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邓伦展示出了一个认真、努力、不服输、全力以赴的精神态度。队友和粉丝对此都非常感动,邓伦的微博更是沦陷,网友们纷纷直呼:“太心疼邓伦了,不管以后的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呀”、“太拼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小哥哥要保重身体呀”。

从邓伦的球风中,我们可以看出他打球很拼,为了兄弟也为了团队,而Brothers队的口号也是“无兄弟不篮球”,所以他们的团队也很有凝聚力。同时在这场比赛中,邓伦诠释了科比曼巴精神的伟大。我们都知道科比很勤奋,从不服输,有出手机会也从不犹豫。作为科比的忠实粉丝,邓伦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一切,对得起队长的这个职责。

正所谓爱拼才会赢,当体能已经亮起红灯,腿部也出现抽筋的情况时,为了胜利,邓伦继续出战就充分体现了这个精神。不管是这场比赛还是平时的拍戏中,邓伦的拼劲和负责的态度都非常令人佩服,敬业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

邓伦不仅在篮球上如此拼,在事业上也是如此,最近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既多又火,先是和迪丽热巴合作的《一千零一夜》,就让网友们感觉“虐”得不要不要的,一种甜得腻死人的“虐”。甚至让网友纷纷喊话:邓伦、迪丽热巴,你俩真的够了!给我们单身的观众留条活路吧!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的播出已经让邓伦增加了不少知名度,火了一把,但紧接着他和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播出更是让他爆红。剧中,邓伦将男主“旭凤”演绎的非常好,和杨紫“锦觅”的爱情故事感动暖化不少人。剧中台词“繁花似锦如梦,觅你,方知安宁; 淡云流水清幽,度我,此生唯你”体现出的意境更是与众不同。《香蜜》也是不断的被刷屏,好评如潮,此剧自播出以后,收视率一直稳居第一名宝座。甚至比热度极高的《延禧攻略》豆瓣评分还要高,这样收视率和口碑都保持第一的成绩,是仙侠剧很久没有出现的现象了。

两部剧的接连火爆,让大家得关注力都放在了邓伦的身上,有人欣赏他,也有人质疑他,但是从剧组官方曝光的邓伦个人特辑再来看,他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如今再到篮球赛场上带伤作战的表现来看,邓伦对待事业、生活的态度,就像他在球场上的精神一样,不放弃不认输,只要有机会便会牢牢把握,反败为胜。

这样好品质的偶像邓伦今夏爆火绝非偶然,而是理所应当,期待今后带给观众更多惊喜的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