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召集队友训练 绝大部分球员响应约基奇缺席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掘金队球星保罗-米尔萨姆近日召集队友前往亚特兰大的一家球馆参加一次迷你训练营的训练,除了少数几名掘金球员之外,大部分人都将会参加米尔萨姆召集的这次训练。

BSNDenver.com网站记者哈里森-温德报道称,约基奇和加里-哈里斯预计将不会前往参加米尔萨姆召集的迷你训练营,不过他们是因有其他要事在身而无法参加。

“掘金队的球员已经抵达亚特兰大。看上去,今年是保罗-米尔萨姆召集的掘金队迷你训练营的第二年。我估计约基和加里-哈里斯将不会前往参加这个训练营,因为他们要参加在塞尔维亚举行的篮球无国界活动。此次训练营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开始。”

另外一方面,掘金队的几名新秀则是非常渴望与球队的前辈们一起训练。掘金队今年共有四名新秀,分别是小迈克尔-波特、贾德里德-范德比尔特、德沃恩-阿孔-珀塞尔和托马斯-威尔什,这四名新秀都已经抵达亚特兰大。不过,小波特和范德比尔特有伤病在身,不知道他们能够多大程度上参与训练。

今年夏天,培养年轻新秀对掘金队征战接下来这个赛季相当关键。米尔萨普作为掘金队中的老将主动承担任务,举办这个迷你训练营,一方面是为了帮助掘金球员保持良好状态,另外一方面也让年轻的新秀球员尽快与其他球员认识并且催生化学反应,帮助新秀更快地成长进步。

米尔萨姆上个赛季因为受到手腕伤情的困扰只打了38场比赛,场均得到14.6分,他的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等各项数据均创了他过去五个赛季的新低。所以,米尔萨姆希望通过今年夏天的休养和训练,争取在下个赛季打出更好状态。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