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竟被韩德君抱起扣篮?真相原来是这样

郭艾伦与韩德君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8年姚基金慈善赛已经圆满落幕,但是对于郭艾伦来说还没有完结,因为有人将韩德君在比赛中抱着扣篮的小朋友P成了郭少!由此引来了郭艾伦的吐槽。

“谁干的?我觉得该站出来我们聊一下了…”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从他上传的图片来看,正是韩德君在慈善赛上抱着小朋友扣篮的爱心之举,但是这个扣篮的小朋友头像却被移花接木给P成了郭艾伦,让人捧腹大笑。郭艾伦还在图片上配上了几个吃瓜和摊着手的表情包,以及一只愤怒的哈士奇头像。

郭艾伦遭“恶搞”

从去年开始,姚基金慈善赛第三节就由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同场竞技,两个队分别由一名中国队或美国队球员率领,去年是周琦和贾斯汀-安德森,今年则是韩德君和去年NBA状元秀富尔茨。比赛中,大韩和富尔茨不断为小朋友做嫁衣,希望帮助他们找到信心,韩德君更是在家乡父老面前两次试图抱起小朋友扣篮,终于在第三次成功了,他的这一举动也被外界赞为“很温馨”。

而网友们之所以将郭艾伦的头像给P上去也不是无的放矢,因为韩德君和郭艾伦私交非常好,两个人时常打闹嬉戏,但体型和力量上的巨大差距让韩德君总是成为获胜的一方,郭艾伦则显得像是一个小孩子。

不过郭艾伦也并非真的有意问责,而是调侃的意味更多,因为他也曾参加过姚基金慈善赛,同样也是一位很有爱心的球员。但网友们没有放过调侃郭艾伦的机会,人们纷纷拿郭艾伦勉扣的梗来调侃他道:“圆梦时刻。”“大韩举起来的是梦想。”“当时举起来的时候就觉得眼熟。”辽宁队友刘志轩更是留言道:“厉害了,小矮轮。”“矮人轩,这扣篮的是你吧。”郭艾伦也不甘示弱。

目前郭艾伦还没有和男篮蓝队会合,而男篮蓝队在进行完姚基金慈善赛后,将参加斯杯的比赛,对手分别是突尼斯、克罗地亚和芬兰。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