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首轮之星:澳洲悍将携约旦中锋入选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各大洲涌现出了许多表现不错的球员,这其中有老将,也有新人,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球员——

瓦尔(意大利)

瓦尔(意大利)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3场(场均6.7分钟,3.7分1篮板0.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5%)

世预赛:5场(场均24.4分钟,18.4分2.2篮板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3.2%)

作为一名得分后卫,瓦尔的得分能力非常强,在世预赛意大利取胜的4场比赛中,25岁的瓦尔场均能够砍下23分,命中率达到48.5%(33投16中),另外罚球26罚24中,帮助意大利队在小组赛取得4胜2负的战绩。

米托格卢(希腊)

米托格卢(希腊)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0场

世预赛:3场(场均17. 1分钟,13.3分5.3篮板2助攻1抢断)

希腊队在世预赛期间,无论老将还是新人都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帮助希腊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其中刚刚在6月份年满22岁的米托格卢表现尤为突出,这名四五号位摇摆人在96-78击败以色列的比赛中得到21分,效率值是全队最高的+28。随即又在78-56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贡献18分7个篮板,米托格卢+23的效率值全场最高。

拉康贝(法国)

拉康贝(法国)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0场

世预赛:6场(场均22.3分钟,9.2分2.8篮板2.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5.5% )

拉康贝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强悍,在6场世预赛中场均能够获得22.3分钟的上场时间,帮助高卢雄鸡6战全胜。第三个窗口期对阵比利时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得到8分4篮板5助攻,还有令人欣喜的4记抢断。

桑托斯(巴西)

桑托斯(巴西)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0场

世预赛:6场(场均15分钟,4.8分2.8助攻1.2抢断)

在以4连胜开局的世预赛比赛中,1.75米的桑托斯场均能够上场17分钟,这名19岁的控卫表现非常完美,在与智利的比赛中他命中了所有10记罚球,另外贡献6次助攻和3个抢断,他成为了巴西队板凳席上的奇兵。

埃米加诺(尼日利亚)

埃米加诺(尼日利亚)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0场

世预赛:5场(场均19.6分钟,16.2分2.2篮板0.8抢断,三分球命中率 43.8% )

25岁的埃米加诺不仅仅是一名后卫,他传球和得分样样具备,在二月份的3场世预赛比赛结束后,埃米加诺以场均14分排在全队得分榜第三,在分别击败乌干达、卢旺达和马里的比赛中,埃米加诺分别贡献14分、13分和15分。

克鲁姆(西班牙)

克鲁姆(西班牙)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0场

世预赛:6场(场均23.7分钟,15分5.3助攻3.7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4.4% )

西班牙在过去20年里一直在出产超级后卫,所以29岁的克鲁姆很难入选国家队,但是他却在世预赛中有着出色发挥,在第三个窗口期场均砍下17分6.3助攻,对阵斯洛文尼亚,克鲁姆贡献16分,另外还有5助攻4篮板进账,帮助西班牙83-72战胜对手。

山姆(塞内加尔)

山姆(塞内加尔)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0场

世预赛:6场(场均25.4分钟,11.5分1.7篮板,三分球命中率52.2%)

山姆今年28岁,司职后卫,他参加过2017年非锦赛,在过去6场世预赛中,山姆场均贡献11.5分,在以78-63战胜莫桑比克的比赛中,山姆三分球7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马卡农(澳大利亚)

马卡农(澳大利亚)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6场(场均19.5分钟,9.8分1抢断)

世预赛:6场(15.5分钟,4.8分1.3抢断)

马卡农参加过2011年U19世青赛和2017年男篮亚洲杯,他在每一个世预赛窗口期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在墨尔本88-68战胜中国台北的比赛中,马卡农贡献全场最高的5次抢断,而其他球员最多不超过1次。

达瓦里(约旦)

达瓦里(约旦)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8场(场均10.5分钟,3.1分2.4篮板)

世预赛:2场(场均26.3分钟,18.5分6.5篮板)

达瓦里在20岁的时候便出现在了2013年亚洲杯和亚洲冠军杯上,他在第三个窗口期首次代表约旦出战世预赛,这名2.1米的大个子在低位极大帮助了约旦队,约旦以5胜1负的结束了小组赛的赛事。

托多洛维奇(塞尔维亚)

托多洛维奇(塞尔维亚)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0场

世预赛:5场(场均23分钟,11.2分3.6篮板2.6助攻1.4抢断)

在5场世预赛中,托多洛维奇展现出了非常全面的技术,能够得分、抢篮板,也能防守,场均有1.4次抢断!而他仅仅只有24岁。目前托多洛维奇正在全力以赴准备世预赛第二阶段同希腊、爱沙尼亚和以色列的比赛。

本德祖斯(立陶宛)

本德祖斯(立陶宛)

世界杯、奥运会、洲际杯赛:2场(场均8分钟,2.5分2.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50%)

世预赛:6场(场均16.1分钟,11分2.8篮板,三分球命中率52.4%)

本德祖斯天赋异禀,在世预赛75-55战胜波兰的比赛中砍下了18分,整个第一轮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7.6%(34中23)。本德祖斯帮助立陶宛取得了世预赛6战全胜的战绩,他目前已经签约了拉脱维亚豪强里塔斯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