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助教为安东尼辩护:他能为灯泡组合减压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火箭队助教罗兰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安东尼的得分能力会对火箭队很有帮助,安东尼的到来能够帮助哈登和保罗减少压力。

火箭队新援安东尼

罗兰德既是火箭队的球员发展教练,同时又是哈登的私人训练师,可以说哈登近几年状态保持良好有罗兰德的相当一部分功劳。罗兰德表示,火箭队签约安东尼的计划将会获得回报,安东尼将会很好地融入火箭队的战术打法,因为安东尼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

“我觉得,卡梅隆会成为我们球队中一个可以投篮得分的球员。”罗兰德说道,“联盟现在打法的潮流是在防守端做很多换位防守,在球队打法无法做到很流畅的情况下,你就需要有人将球投中,为保罗和哈登分担压力。卡梅隆是这个联盟最特别的得分手之一,我觉得,以我们的打球风格,卡梅隆将能比以前在其他球队时打得更加轻松自如。”

罗兰德还表示,虽然安东尼和现任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以前在尼克斯队时有闹过一些不愉快,但是他们在火箭队再度携手的话将可以尽弃前嫌、携手共进。

“我觉得,人们将可以看到,卡梅隆仍然具备一定的战力。”罗兰德说道,“人们谈论他和德安东尼在纽约时发生过的不愉快,但是人们在这个问题上不够务实。卡梅隆和德安东尼以前共事的球队并不是强队,球队的形势造成了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些矛盾。但是在火箭队就不一样了,他们有了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要证明自己有能力冲击总冠军。”

不过,对于安东尼来说,有个问题就是他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巅峰状态的自己,肯定也不再适合扮演球队第二选项的角色。除了单打得分之外,目前安东尼还不知道应该以其他什么样的方式来帮助球队。不知道火箭队能否从这几个方面改造安东尼,如果能够改造成功,那安东尼应该会给火箭队提供一定的助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