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中锋常规赛可复出 霍福德:泰斯是个胜利者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凯尔特人队中锋丹尼尔-泰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受过手术的膝盖恢复得相当不错,预计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开始之前就可复出。

凯尔特人中锋丹尼尔-泰斯

泰斯是一名来自德国的球员,身高2.06米,他既可打大前,又可打中锋。泰斯曾于2013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他直到2017-18赛季才刚刚登陆NBA。刚刚在凯尔特人队打出一点名堂,泰斯就在与步行者队的一场比赛中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而宣告赛季报销。

泰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几个月的休养,现在伤病已经有所好转,目前的预计是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就能复出。“我现在已经回到篮球场进行训练有两周时间了,我现在每天都会训练。”泰斯说道,“很高兴能够重返篮球场进行训练。我今年整个夏天都在坚持各种各样的训练,回到家时,我还会在力量房进行训练。”

泰斯上赛季在凯尔特人队已经证明自己在攻防两端都有一定的能力,他曾经在凯尔特人队击败活塞的一场比赛中出场21分钟,砍下19分、7个篮板、2次盖帽和2次抢断。泰斯的表现也获得了凯尔特人队主力中锋艾尔-霍福德的很高评价。“他是一个胜利者!”霍福德这样说道,“他的打球方式就是这样的胜利者的方式。任何人都想在自己的团队中拥有这种类型的球员。”

新赛季里,只要泰斯能够恢复到正常水准,预计史蒂文斯教练会将他纳入常规轮换阵容当中,让他与霍福德等球员共同担纲内线,这将会让凯尔特人队在前场攻防两端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