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籍归化领衔韩男篮亚运名单 朝韩联合组女篮队伍

归化外援领衔韩国亚运名单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小组赛将于14日打响,各参赛队相继公布了参赛名单。从韩国男篮公布的12人名单来看,他们基本上是以参加世预赛的阵容为班底,归化球员拉特利夫是球队,主教练许载的两个儿子许雄和许勋也顺利入选。

韩国男女篮亚运名单

微博大V账号“KoreanSportsVideo”透露,韩国男篮的12人参赛阵容为:金善亨、朴灿熙、崔俊龙、许勋、许日宁、李政玹、许雄、全俊范、姜相才、罗健儿、李承炫、金俊逸。

其中罗健儿即为拉特利夫的韩国名,在金钟奎、李忠贤和吴世根三大内线均有伤在身不能出战的情况下,这套阵容已经是韩国男篮所能派出的最强阵,由此可见他们对于卫冕是势在必得。

拉特利夫是韩国队攻防枢纽,身高1.99米的他在韩国联赛征战多年,在去年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被中国男篮红队主场击败后,韩国篮协加快了对拉特利夫的归化流程,从而使其在世预赛接下来的比赛中代表韩国出战。拉特利夫不负众望,在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砍下25分和11个篮板,彻底控制了内线,再加上许雄的16分,韩国队击败中国队,报了一箭之仇。因此,即使有周琦和丁彦雨航归队,但是赵继伟缺阵的中国男篮红队也不能对韩国队掉以轻心。

本届亚运会男篮各参赛队一共分为4个小组,韩国队被分在A组,与蒙古、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同处一个小组。

另外本次女篮的比赛韩国和朝鲜联合组队参加,参赛名单为:朴智秀、郭珠英、姜怡瑟、金韩星、林英熙、崔恩实、朴荷娜、朴慧珍、朴智贤(以上为韩国球员);卢淑英、张美京、金惠妍(以上为朝鲜球员)。

本届亚运会女篮各参赛队一共被分成2个小组,朝韩联队被分在X组,同组有中国台北、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和印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