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亚青赛-澳大利亚夺冠 韩国爆冷不敌巴林

澳大利亚夺冠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U18男篮亚青赛在泰国暖武里府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已全部战罢,首次参赛的两支澳洲球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列冠亚军,中国队和菲律宾位列三、四位,前四名直接获得2019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第5-8名分别是日本、伊朗、巴林、韩国。

以下是4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韩国93-100巴林

韩国队在首场排位赛中不敌伊朗队,而巴林则负于日本队。比赛开始,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增长,多次出现战平的状况,首节战罢,巴林23-21领先。次节,韩国队曾掌握场上主动,利用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不过巴林很快找回状态,半场战罢,巴林50-46领先。易边再战,巴林命中率有所下降,韩国队连续打出反击,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韩国73-71领先。末节初始,双方打得仍旧焦灼,凭借中段的一波流,巴林瞬间将比分拉开,最终巴林100-93战胜韩国取得第七名。

技术统计,韩国队方面,叶俊秀23分2篮板,李贤贞19分12篮板7助攻,孟正平18分4助攻。巴林队方面,穆斯塔法33分3助攻,阿里喀拉蒂姆15分5助攻,拉希德11分10篮板。

日本60-58伊朗

日本队在排位赛中战胜巴林队,而伊朗则是战胜韩国队。首节比赛,日本队水学校进入比赛状态,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并一度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日本18-9领先。第二节回来,日本队攻势不减,伊朗队进攻也有所好转,紧紧咬住比分,半场战罢日本29-22领先。第三节比赛,日本队进攻端接连打铁,伊朗队抓住机会进一步将比分缩小,三节战罢,伊朗队42-45落后。末节最后阶段,日本队掌握8分领先优势,不过伊朗队随后打出6-0的小高潮,无奈时间有限,最终日本60-58险胜伊朗获得第五。

技术统计,日本队方面,川村有基18分3篮板,中村武藤12分7篮板,周木中田11分2篮板。伊朗队方面,雷扎法尔10分14篮板,塔吉楼10分3篮板,阿格哈扬普尔9分2篮板。

中国76-57菲律宾

中国在半决赛中负于新西兰队,菲律宾则不敌强敌澳大利亚队。比赛开始,菲律宾内线进攻效率始终不高,中国队打出10-0的开局,建立领先优势,首节战罢,中国队27-14领先。次节,中国队命中率不减,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菲律宾依靠着内线优势,咬住比分,半场战罢,中国队43-26领先。易边再战,双方进入拉锯战,分差始终维持在16分上下,三节结束,中国队59-43。末节,中国的开局打出小高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以上,最终中国76-57战胜菲律宾获得季军。

技术统计,中国队方面,王泉泽27分14篮板,徐杰18分7助攻,郭昊文8分4篮板4助攻。菲律宾队方面,索托16分8篮板,埃杜14分8篮板,伊尔德丰索9分6篮板。

澳大利亚72-63新西兰

半决赛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别战胜菲律宾和中国队。首节比赛,新西兰进攻陷入停滞,澳大利亚内外开花,建立比分优势,第一节结束,澳大利亚26-11领先。第二节,澳大利亚始终掌握领先,新西兰进攻端有所改善,连续追分,半场战罢,澳大利亚-37-26领先。第三节比赛,新西兰追分势头不减,澳大利亚依靠着内线优势,控制场上节奏,三节战罢,澳大利亚57-50领先。末节,双方进入拉锯战,分差始终未被缩小,最终澳大利亚72-63战胜新西兰夺得冠军。

技术统计,澳大利亚队方面,斯塔特曼17分2篮板,鲍温13分10篮板,福洛林12分6篮板。新西兰队方面,达林20分8篮板,亨特16分3篮板,卡梅隆16分4篮板5助攻。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