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蜜又喜又忧!安东尼继续苦练 啥时候与火箭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让火箭球迷又喜又忧的是,卡梅隆-安东尼继续在进行自己的休赛期苦练,可是问题是他啥时候才与火箭正式签约啊?

甜瓜继续苦练

安东尼似乎不急于与火箭签约,因为他还在进行休赛期冲刺训练。

安东尼被发现与CJ-麦科勒姆、伊内斯-坎特、老鹰5号秀特雷-杨、魔术6号秀穆罕默德-班巴等球员一起训练,而指导他们进行休赛期冲刺训练的是NBA著名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

布里克利的“Blackout Sessions”训练从去年夏天开始备受关注,并引发了“帽衫安东尼”现象。曾担任过尼克斯训练师的布里克利,深受一些现役球员的喜爱,比如兰斯-史蒂芬森、小蒂姆-哈达威、弗兰克-尼利基纳等人都在跟随他一起训练。

只是,安东尼的做法让火箭球迷又喜又忧,喜的是安东尼在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布里克利表示他在安东尼的训练中加入了更多的三分球训练,这样一来安东尼能够更快地适应麦克-德安东尼教练高速运转的进攻体系。“现在,我们正在让他练出职业生涯中的最佳体型,”布里克利说,“我们会尽可能地让它融入到新球队的进攻体系中,让他适应火箭的跑轰战术。”

布里克利还提到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三人一同训练的事情,他表示他们三人在一起打球的样子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可是忧的是,安东尼迟迟不与火箭正式签约,会让火箭球迷担忧产生变数。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从非洲回来之后,安东尼将会和火箭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合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