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因赞马刺遭武圣讽为马屁精 回击:这不是我的DNA

腾讯体育讯 鲁迪-盖伊同“武圣”斯蒂芬-杰克逊打起了嘴仗,杰克逊讽刺盖伊为马屁精,而盖伊则回应称拍马屁不是他的风格。

之前,盖伊在谈到德罗赞被送到马刺的交易时称赞了马刺,他表示:“关于马刺,最棒的地方在于他们总为你考虑,他们会为球员、员工考虑,在NBA这可不常见。说实话,这种事不常见。莱昂纳德想离队,想去大市场球队,马刺完全跟他坦诚相见,他们把他送到了猛龙换德罗赞,而猛龙对德罗赞可完全不是坦诚相见。”

对于盖伊的言论,曾经效力于马刺但跟马刺有矛盾的杰克逊表示:“你努力想说你欢迎德罗赞到来,但实际上你不是,你只是想让自己在圣安东尼奥的处境更好罢了。说那些话的时机很糟糕,因为马刺在处理了关于莱昂纳德之前出现问题的一切事情后正迎来新的开始。所以,盖伊,我觉得你就是个马屁精,你就是想让自己的处境更好,你就是在试图掩盖马刺与莱昂纳德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于杰克逊的讽刺,盖伊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发表的那番评论是关于我的兄弟德罗赞的,拍马屁可不是我的DNA,你可以问问我身边的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