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确认原帅永久转会山西 辽宁一夏放走两大将

原帅永久转会山西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辽宁媒体的报道,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今天证实,球队后卫原帅已经确定转会到山西队。

沈阳日报截图

“#辽篮赛季# 【郭士强:原帅确定转会山西 辽篮外线遭遇“幸福烦恼”】辽篮主教练郭士强今天证实,辽篮后卫原帅已经确定转会山西男篮。原帅此前已经被租借到山西三个赛季,表现不俗。今年合同到期之后,两家俱乐部协商之后,原帅正式转会山西队。这也是辽篮此前放走小前锋赵率舟之后,又一位球员转会。辽篮外线真的是人员过剩?”《沈阳日报》记者马骋在报道中这样说。

前几天,已经有原帅重返山西队的消息传出,但一直没有得到辽宁队的证实。随着辽宁媒体报道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证实此事,原帅回到山西队也是板上钉钉。同时,这也是辽宁队继放走赵率舟之后放走的又一位悍将。

作为辽宁队培养出来的后卫,原帅在国青队时期就因为三分球精准而闻名,2012-13赛季,原帅首次进入CBA并为辽宁队效力,但在辽宁队,原帅由于竞争激烈出场时间一直不多。在为辽宁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原帅于2015-16赛季开始被山西队租借三个赛季。

从辽宁队转战山西队后,原帅在和前山西队主帅许晋哲冰释前嫌后获得了许晋哲的重用,并借此展现出了自己不俗的个人能力。2015-16赛季,原帅为山西队出场16场,场均获得26.2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3.6分。该赛季,原帅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9%,场均命中职业生涯最高的3.1个三分球,在客场击败吉林队的比赛里三分球14投9中,手感火爆。

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原帅也是山西队的重要轮换甚至是主力。上赛季,因为种种原因,原帅的出场时间和机会大幅下降,场均数据也下滑到4.5分。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原帅今年夏天回到辽宁队,并且和球队一起训练。

但由于辽宁队的锋线和后场人才济济根本没有原帅的空间,为此,不少球队都有意得到这位神射手,广东队和山东队等队都被传出有意引进原帅,但因为转会费和竞争关系等原因,广东队和山东队没能得到原帅,现在,原帅将重返山西队,继续为山西队效力。

根据之前的报道,原帅将和山西队签订一份多年合同,这意味着原帅未来多年也都会继续在山西队效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