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詹皇首战令人期待 圣诞大战应有马刺?

腾讯体育讯(文/ESPN)北京时间8月9日,NBA公布了2018-19赛季揭幕日、圣诞大战和马丁-路德-金日这三个重要日子的赛程以及常规赛第一周全美直播的焦点比赛。

ESPN五位专家对于一些关键对决以及话题进行了探讨——

第一周能解答哪些关键问题?

Kevin Pelton: 莱昂纳德是否能够出战最值得关注,如果他能上场,他可以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吗?

Jorge Sedano: 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新秀,比如艾顿和东契奇之间的较量,比如塔图姆、米切尔和西蒙斯是否比上赛季更出色了。

Marc Spears: 詹姆斯和湖人,赛季初期,这支球队有什么亮点和不足。

Royce Young: 莱昂纳德的健康恢复状况,特别是猛龙和绿军的这场比赛,如果他能上场,会有怎样的表现。

Chris Herring: 我不认为第一周能解答任何实质性的问题,但我最期待看到莱昂纳德的最新情况。

已公布的赛程里,最期待哪场比赛?

Herring: 湖人对勇士的圣诞大战,虽然我认为湖人没啥胜算,但詹姆斯身穿不同球队的球衣和这支勇士较量还是很有看点的。

Spears: 无论什么时候,詹姆斯和勇士的较量都是必看的比赛,但最吸引我的是揭幕战的76人对绿军。这对历史上的宿敌,重新成为东部的竞争对手,这可能是明年东部决赛的预演。

Pelton: 湖人和开拓者之战,这是詹姆斯代表湖人出场的第一场比赛,过去五次在波特兰比赛,詹姆斯的球队都输了,这一回不知道能不能挽回一些颜面。

Sedano: 湖人勇士的圣诞大战,很容易会选这一场。在经过两个月左右的磨合后,湖人会变成怎样的球队?他们的轮换阵容是什么样的?勇士的考辛斯是不是可以回到场上了?

Young: 勇士和湖人的圣诞大战值得期待,但我选勇士揭幕战对雷霆,韦斯布鲁克在勇士球员领完戒指后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惊喜”吗?

你希望对赛程做出什么修改吗?

Herring: 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在圣诞大战上可能还不能复出,所以用猛龙或者鹈鹕取代尼克斯可能会比较好。不过,任何时候,圣诞大战有超级球星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字母哥无疑已经具备了这样的级别。

Pelton: 我更希望成为勇士揭幕战对手的是火箭而不是雷霆。失去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火箭,又引进了安东尼,两队之间的较量依然很有看点。

Sedano: 我希望看到勇士揭幕战对手是湖人,不是雷霆。这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未知感,毕竟勇士多强大家都知道,但湖人全新的阵容会打成什么样却很有悬念。

Spears: 我希望圣诞大战,能有一场猛龙客场对马刺的比赛,让莱昂纳德回到圣安东尼奥打球。马刺球迷对莱昂纳德的回归有什么反应,这很有趣。

Young: 第一周安排马刺和猛龙的比赛,会很有看点,或者安排湖人和凯尔特人较量也不错,欧文和詹姆斯总能擦出点火花。

用一个词形容詹姆斯新赛季首战

Pelton: Hostile(充满敌意),很少有城市比波特兰更讨厌湖人,即便届时开拓者主场有不少詹姆斯的球迷,但整体来说,湖人和詹姆斯肯定不会在那里得到什么友好的待遇。

Sedano: Showtime(表演时刻),詹姆斯为湖人带来了新希望。

Spears: Memorable(值得纪念),不管结局和表现如何,这都将是湖人历史上最应被铭记的首秀之一。联盟应该让他们首战在主场才是,奇怪的决定。

Young: Surreal(离奇),看詹姆斯穿上紫金战袍的23号,应该会让人有这样的感觉。

Herring: Portland(波特兰),这很诡异,詹姆斯首战不是打凯尔特人,也不是勇士,安排了一场没啥关系的开拓者,还是在客场,让人遗憾。

圣诞大战有谁能砍下至少40分?

Herring: 詹姆斯,不管湖人在两个月里有什么调整,詹姆斯在对勇士比赛中拿到40分是我不会感到意外的一件事。他曾经在总决赛第一战砍下51分,如果不是JR-史密斯突然脑抽,那场比赛说不定就赢了。

Pelton: 利拉德,虽然爵士的防守好,但他们常常拿利拉德的三分没办法。2017年4月,利拉德曾经在对爵士一战中砍下59分的生涯最高分,上赛季4场比赛对阵爵士,利拉德场均33分。

Sedano: 韦斯布鲁克,这个休赛期,火箭失去了一些优秀的防守球员,韦斯布鲁克会利用圣诞大战展现自己的实力,证明雷霆会比上赛季更出色。

Spears: 哈登。不管安东尼是否加盟火箭,哈登都是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雷霆和火箭的比赛应该是一场快节奏的球,身为上赛季的MVP,哈登有足够的得分动力。

Young: 杜兰特,面对詹姆斯,杜兰特有足够的动力,他不会放过在詹姆斯面前砍下高分的机会。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