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再就业 门萨-邦苏成奇才发展联盟总经理

腾讯体育8月8日讯,华盛顿奇才队下属发展联盟首都Go-Go队官方宣布,前NBA球员波波斯-门萨-邦苏将成为球队新的总经理。

火箭旧将 门萨-邦苏

在签下门萨-邦苏的同时,首都Go-Go队还签下了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下属发展联盟俄克拉荷马蓝色队的助理教练贾雷尔-克里斯蒂安作为下赛季球队的主教练。

“我们对于Go-Go队即将迎来的新赛季感到非常兴奋,非常荣幸波波斯和贾雷尔能够加入这支球队的管理层,”华盛顿奇才队总经理厄尼-格朗菲尔德说到。“他们带着丰富的经验来到了球队,我们相信他们能够带领球队的球员和职员们迎来飞跃,同时也能在华盛顿东南部的社区建立起影响力。”

波波斯-门萨-邦苏现年34岁,他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随后进入了NBA。在他的NBA生涯中,他在达拉斯独行侠、多伦多猛龙、休斯敦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新奥尔良黄蜂这几支球队都曾留下过足迹。除此之外,他也去到过海外联赛打球。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门萨-邦苏是我们比较耳熟能详的一名球员,他曾在2009年姚明受伤的时期短暂加盟火箭队,场均能够贡献1.3分和1个篮板。

门萨-邦苏在2015年宣布退役,随后,他在NBA球员工会担任球员地区代表以及国际联络员的职位。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