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签下澳大利亚神射手 上赛季入选欧冠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独行侠官方宣布,与自由球员莱恩-布罗克霍夫完成签约。据报道,这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受到保障。

布罗克霍夫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身高2.01米的锋卫摇摆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线射手。他曾在2009-13年间效力于NCAA的瓦尔帕莱索大学,大四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7分7.3个篮板2.3次助攻,带领球队打进了那一年的锦标赛。

大学毕业之后,布罗克霍夫没有被NBA球队选中,之后去了欧洲,在土耳其和俄罗斯淘金多年,其中最近三个赛季都为俄罗斯的库班火车头队效力。上赛季,布罗克霍夫场均得到8.1分4个篮板1.1次助攻和1.1次抢断,在16场欧冠联赛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2.3分5.5个篮板1.3次助攻,最终入选了欧冠最佳阵容。

布罗克霍夫除了拥有澳洲球员的坚韧之外,射术也是相当精湛。数据显示,他在效力库班火车头队的几个赛季里,总共出手882次三分,命中率高达44.2%。他的加盟,也为独行侠的侧翼增添另外一个出手选择。

另外,布罗克霍夫还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一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7.6分2.9个篮板2次助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