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宝岛内线与四川队签约 CBA效力7年首换东家

曾文鼎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有消息称,前上海男篮主力内线曾文鼎,已经在上周和四川男篮签约。新的赛季,曾文鼎还将继续在CBA效力,他将成为四川男篮的一员。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此前在CBA上海大鲨鱼队效力多年的台湾中锋曾文鼎,已经于上周与四川金强队签约,合同为期一年。”微博称呼为“半神半卡特”的知名体育博主在微博上透露了曾文鼎和四川队签约的消息。

上海队在今年夏天完成投资人的更换之后,请回了前球队主教练李秋平,球队标志人物刘炜也在时隔4年后重返上海队,另一方面,上海队和球队主力中锋张兆旭签下顶薪续约合同,还签回了旧将罗旭东,球队从教练组到球员阵容变化很大。

但与此同时,上海队的主力内线、来自宝岛台湾的曾文鼎离开球队,如今,他已经和四川队签下了一年合同。

曾文鼎今年已经34岁,作为一名内线,他的身高只有2.04米,身高处于劣势。自从2011-12赛季来到CBA打球,曾文鼎过去一直在上海队效力,而且成为了上海队的主力内线。

上个赛季,曾文鼎代表上海队参加了40场比赛,场均获得了18.1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数据为2.7分2.1个篮板。在场上,经验丰富的曾文鼎擅长策应,但进攻能力略显欠缺。

四川队在今年夏天放走哈达迪之后,球队之前的夺冠阵容进一步瓦解,同时,吴楠据传也将离队而且要加盟同曦队,而老将刘炜的离开则让四川队的阵容进一步成为了青年军。曾文鼎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也可以在传帮带上做出一定的贡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