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猛龙高层缺乏坦诚 小卡加盟后仍需接受考验

腾讯体育讯 被猛龙交易到马刺,德罗赞感觉自己被伤害了。让他产生这样情绪的一个最重要原因,就在于在交易发生前,德罗赞曾经和猛龙高层见过面,这次见面让他认为自己根本没可能被球队送走。

德罗赞与沃尔

这次事件,带来了职业体育界又一次关于忠诚的讨论。奇才球星约翰-沃尔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事件。

“这挺有趣,在我看来,我不觉得这和德罗赞的忠诚有什么关系,这就是生意,你能理解。但问题在于你应该跟我面对面地说清楚,对我坦诚。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沃尔的观点很明白,NBA就是生意,交易是无可厚非的,管理层总会为了球队利益做出各种决定,但至少,他们应该让球员有知情权,在整个过程中保持交流渠道的畅通。这样一来,德罗赞和猛龙高层之间就不会这样不欢而散,很明显,总经理乌杰里和猛龙高层本可以让这件事有个更好的结局。

“我们知道有事要发生,但不知道是怎样发生,”沃尔说,“我们知道马刺不会把他(莱昂纳德)交易到西部,但对于猛龙而言,这是一年的试验,看看情况究竟会怎样。”

莱昂纳德加盟猛龙,让这支球队的实力有增无减。詹姆斯离开东部,也意味着这个被他连续统治了8年的联盟,将迎来一个新的王者。多家媒体都看好猛龙、凯尔特人和76人成为这一角色的有力竞争者。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