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排位赛对阵:浙江上海冲冠 广厦同曦争第三

浙江将争冠军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随着同曦男篮以75-62战胜北控男篮,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小组赛全部结束,两个小组的座次已经排定,他们将在8月5日展开排位赛的争夺。

A组堪称“死亡之组”,除了来自台湾SBL的达欣工程稍弱外,广厦、浙江和江苏肯帝亚实力均在伯仲之间,比赛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一点。达欣工程3战全败,浙江以86-80战胜卫冕冠军广厦,肯帝亚又以85-84险胜浙江,于是在广厦和肯帝亚最后一场小组赛之前,CBA三队的形势犬牙交错,必须通过小分才能计算出最终的排名。

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广厦虽然最后以76-70战胜了肯帝亚,但是计算小分他们仅获得小组第二,无缘卫冕,浙江夺得第一,肯帝亚仅列第四,达欣排名最末。

B组的比赛相较A组则较为明朗,东道主上海队一路高歌,斩获3连胜,富邦勇士则遭遇3连败,同曦和北控均不敌上海,又相继击败富邦勇士,于是在同曦战胜北控后,同曦力压北控获得了小组第二名。

最终B组的排名为,上海第一,同曦第二,北控第三,富邦勇士最末。

根据规则,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争夺冠亚军,两个小组的第二名争第三,于是上海队和浙江队将会为了本届长三角挑战赛的冠军展开激烈角逐。广厦和同曦两支上一届长三角挑战赛的冠亚军将争夺第三名。另外,肯帝亚和北控争夺五六名,而两支来自SBL的达欣工程和富邦勇士将会为了尊严而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