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热身险胜乌克兰 吴前29分胡金秋20+4

男篮蓝队热身险胜乌克兰 吴前29分胡金秋20+4

男篮险胜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2018年男篮四国邀请赛继续在吉林梅河口展开,中国男篮蓝队迎战乌克兰队,在最多领先15分的情况下中国男篮蓝队顶住反扑,以91-86险胜乌克兰队。吴前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在篮板球方面,男篮以27-25占据优势。三分球方面,男篮23投11中命中率高达47.8%,而乌克兰20投6中,命中率30%。

个人数据方面,男篮三人得分上双,吴前成为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三分球10投7中,拿下29分2篮板还送出3次助攻,胡金秋10中9得到20分4篮板,任骏飞13分5篮板4次助攻,韩德君7分6篮板;乌克兰队,科别茨拿下22分,帕维尔13分3次助攻。

赛事焦点

因为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但是中国男篮蓝队新补充了李晓旭、周湛东、阿尔斯兰等球员。本场较量,吴前全场火力全开,飙中7记三分,砍下29分,是男篮蓝队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

全场回放

比赛一开始,韩德君首先在内线拿下两分,吴前外线两记三分命中,显示出超强的自信。乌克兰队防守凶悍,半节比赛双方打成8-8平。接下来,马克西姆抢下前场篮板,进攻不中,蓝队快速推进,将球转移到底角,吴前三分命中。接下来又是吴前,弧顶三分飙中,胡金秋快下接球暴扣终结。男篮蓝队17-12打出一波小高潮。第一节吴前三分4投4中,就砍下12分。乌克兰队则是发挥欧洲球队纪律性、整体性强的特点, 13号亚历山大连得4分,9号科别茨-亚历山大超远三分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男篮蓝队18-19落后乌克兰队一分。

次节比赛,任骏飞突破被封盖,乌克兰抓住机会反击上篮命中,而吴前再次三分发炮稳稳命中,将比分扳成21平。韩德君内线强打命中,科别茨外线接球就投,命中三分,接下来蓝队换防失位,乌克兰队突破内线再取两分。周湛东45度三分压哨命中,中国男篮蓝队30-30乌克兰。吴前单人快攻被乌克兰队凶狠犯规阻挡,好在两罚全中,40-36。半场最后两分钟,乌克兰反击造犯规,接下来又是吴前,左翼三分盯着防守人强投穿网而过,这是吴前半场的第6个三分球。半场结束,中国男篮蓝队44-38领先乌克兰队6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任骏飞和胡金秋分别在内线得分,分差被拉开到两位数,48-38。帕维尔突破上篮命中,胡明轩底角三分还以颜色。乌克兰三分不中,韩德君保护下篮板,任骏飞上篮被乌克兰队4号马克西姆违体犯规,被直接罚下。罚球命中后,男篮蓝队54-43。随后,胡金秋转身抛投命中,帕维尔打三分成功,周湛东外线三分予以还击。62-49,中国男篮蓝队继续领先。吴前随后外线续上手感,三分再中一记!9号科别茨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得分,三节战罢,男篮蓝队71-61领先乌克兰10分。

最后一节,乌克兰上来就给韩德君一次钉板大帽。胡金秋背筐打进,拿下个人第18分,乌克兰持续冲击内线,蓝队传球出线失误,别里科夫一条龙转换上篮命中,乌克兰再度将分差拉回10分以内,男篮蓝队78-70,主教练杜峰紧急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胡明轩撤步中投命中,乌克兰队分球外线压哨三分穿针,然后抓到长篮板快攻飞身上篮得手,82-75,分差只有7分。突破分球给跟进的胡金秋暴扣命中,乌克兰连续抓住中国蓝队传球失误,一举将比分追到86-84。最后一分钟,蓝队长传被抢断,索性胡金秋内线防下,死死保护下篮板。吴前挡拆后直接突破造成犯规,吴前两罚全中,科别茨快速反击上篮命中。终场前7秒,别里科夫运球摔倒出界,中国队获得球权。乌克兰采取犯规战术,吴前罚球命中。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91-86击败乌克兰队。

下场对阵

8月5日,中国男篮蓝队第三场比赛将对阵塞尔维亚。

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蓝队:吴前、胡金秋、胡明轩、任骏飞、韩德君

乌克兰队:马克西姆、米哈伊洛、帕维尔、安东、科热米肯·安德烈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