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男篮官宣续约双外援 辫子哥携希腊内线回归

广厦续约双外援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广厦男篮在其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球队已经完成与上赛季双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的续约,他们将继续身披广厦战袍出战2018-19赛季的CBA联赛。

广厦官宣原文

日前,广厦男篮正在上海参加2018年长三角挑战赛,就在倍受瞩目的“浙江德比”激战正酣之时,俱乐部管理层也大动作,他们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与上赛季双外援续约的消息。广厦男篮官方社交媒体消息原文称:“官宣: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已与美国后卫考特尼-福特森以及希腊中锋博洛西斯完成续约。欢迎两名大将的回归,期待2018-2019赛季能够为浙江广厦再创佳绩!”

这将是福特森在广厦连续效力的第三个赛季,他2016-17赛季加盟广厦,首个赛季就有场均29分7.3个篮板8.5次助攻和2.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上个赛季,福特森彻底融入球队,在为广厦出战的51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轰下30.5分7.6个篮板11次助攻和2.6次抢断。凭借第二个赛季的出色发挥,福特森帮助广厦男篮队史首次斩获常规赛冠军,他个人也荣膺常规赛MVP殊荣,在福特森的率领之下,广厦一路杀入总决赛,只可惜输给了经验更为丰富的辽宁男篮。2018-19赛季,福特森还将继续扮演广厦核心的角色。

希腊内线博洛西斯则是上个赛季加盟广厦男篮的,这位1983年出生的欧洲中锋,加盟广厦之时已经35岁高龄,但是广厦更加看重他的赛场经验和全面技术。平心而论,博洛西斯在广厦男篮的第一个赛季并不算成功,场均17.1分10.9个篮板2.9次助攻的数据表现,在所有20支球队的内线外援中难称顶级,尤其是总决赛与辽宁男篮的四场比赛,博洛西斯场均只有12分9.8个篮板,场上表现甚至不如胡金秋和韩德君两大本土内线。

上个赛季取得巨大突破的广厦男篮,选择了继续相信博洛西斯,如果说福特森的续约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那么广厦留下博洛西斯则令人颇感意外,显然双方已经就下个赛季的合作进行了有效沟通。拥有胡金秋、林志杰、孙铭徽、刘铮、赵岩昊、李京龙等一众本土好手的广厦男篮,仍将是下个赛季CBA联赛的争冠热门。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