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同曦揭幕战大胜富邦 99年小将砍20分

同曦大胜富邦勇士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南京同曦对阵来自台湾SBL的富邦勇士,最终,经过四节争夺,同曦队以92-79轻取对手,取得了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同曦队在篮板球方面以38-25领先对手,而在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同曦队达到了38.9%,富邦勇士则仅有23.5%。

个人数据方面,南京同曦99年出生的小将王睿20分6篮板,张财宝得到15分5篮板,杨力11分3篮板4助攻,惠龙儿砍下8分3篮板,而冷振铎和于长春则分别有9分和7分入账;富邦勇士方面,吴宏兴18分6篮板,张宗宪得到17分,郭少杰得到10分,而林书纬则仅有2分入账。

比赛焦点

长三角挑战赛创办于2017年,本届参赛队伍中,除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6支CBA球队外,还将有来自台湾SBL的富邦勇士和达欣工程两支队伍共同参与角逐,其中按照抽签,上海,北控,同曦和富邦勇士被分在A组,其余四支球队被分入B组。

本次赛事,南京同曦方面,新晋加盟球队的惠龙儿和新任主帅克拉皮卡斯均在本场迎来代表球队参加正式比赛的首秀。而SBL联赛劲旅富邦勇士本次也是尽遣主力出战,其中球队主教练许晋哲和球队当家球星,林书豪亲弟弟林书纬均引人关注,另外球队中还有包括洪志善和张宗宪等曾效力于CBA联赛的球员。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惠龙儿率先篮下勾手命中,张财宝此后三分命中,杨力也上篮得手,同曦队取得7-0的开局,之后,富邦勇士由林孟学和洪志善连续命中三分,分差也被迫近至6-9,不过稳住阵脚的同曦队迅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分差被拉开至两位数。本节后半段,同曦队一直牢牢占据着场上优势,随着乔文瀚压哨出手不中,首节比赛结束,同曦队以26-15暂时领先。

第二节,刘韦辰一上来就中投命中,此后吴宏兴里突外投连得4分,帮助富邦勇士将分差迫近至21-26,不过,同曦队迅速调整好状态,在此后连得8分,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双位数。本节后半段,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同曦队还是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优势,分差也继续被拉大,最终随着张财宝压哨中投命中,半场结束,同曦队以51-31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洪志善率先三分命中,王睿此后利用罚球砍下两分还以颜色,之后的比赛,富邦勇士在进攻端陷入停滞,而同曦则借机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分差也随即被拉开至62-34,同曦队领先28分。此后的比赛,富邦勇士虽然偶有闪光表现,但是依旧无力进一步缩小分差,三节战罢,74-49,同曦继续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张宗宪率先上篮命中,林孟学此后也中投命中,富邦勇士将分差稍稍迫近。本节比赛,同曦队稍有放松,进攻效率也有所下降,而富邦勇士则频频在进攻端造成犯规并不断获得罚球取分的机会,此消彼长中,比赛分差逐渐缩小至20分以内,不过,由于前面比赛分差过大,比赛结果已无法改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同曦队以91-79战胜富邦勇士。

下轮对阵

8月2日,同曦将迎来上海队的挑战,而富邦勇士则将在8月3日和北控展开争夺。

首发名单

富邦勇士:林书纬,张宗宪,林孟学,蔡文诚,吴宏兴

南京同曦:宋建骅,郭一飞,杨力,张财宝,惠龙儿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