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小将加入超级企鹅联盟 曾遭膝盖重伤浴火重生

2018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从之前的单一赛事,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由16支队伍组成的Super3联赛将点燃这个夏天。CBA小将贺希宁将参加本次赛事,和演员邓伦、演员和模特唐晓天、篮球偶像花树-黄升一起组队,效力于蓝联盟Brothers队。

得到马布里认可的篮球小将

贺希宁出生于1997年1月,今年只有21岁,身高194厘米,过去3个赛季效力于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在北京队效力期间,贺希宁展现出了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和防守,打球非常有拼劲,得到CBA老将史蒂芬-马布里的认可。2017年8月30日,贺希宁代表广东青年队69-67险胜山东青年队,赢得全运会男篮青年组的金牌。

“冠军,我们是冠军!从附加赛到小组垫底直到拼成最后的冠军!这是为之努力的结果!感谢每一位教练的用心良苦,更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一起并肩作战团结一致的队友们!你们都是最棒的!四年一届的辛苦没有白费,金牌就是最好的回报!!!享受这个夜晚。”贺希宁在微博写道。

2017-18赛季,贺希宁代表北控出战,为马布里让出了3号球衣,这让马布里非常感激。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时,专门感谢贺希宁让出球衣,希望把3号球衣还给贺希宁,并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这名小将。

贺希宁膝盖重伤浴火重生

2018年2月,在常规赛第三十五轮北控对战新疆队的比赛中,贺希宁左膝盖受伤,赛后确诊为左膝后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膝盖韧带撕裂无疑是重伤,一旦恢复不理想的话,职业生涯都会受到影响,NBA超级巨星德里克-罗斯就因为韧带撕裂,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

贺希宁面对这样的结果,在短暂的沮丧过后,决定勇敢面对,他继续进行恢复,2018年夏天到美国独行侠基地进行特训,恢复自己的膝盖、锻炼自己的身体、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贺希宁恢复训练的时候特别苦,会从1点练到6点,挥汗如雨对于他来说只是常事。面对这种强度的训练,贺希宁有时候也会非常累。

但这个小将有自己的坚守和执着,“感谢这一切的痛苦和重生…是历炼也是经历…战胜伤病必将使你更强大。从一点钟练到六点钟[骷髅]坚持下去…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努力! 虽然每一天都很艰难,但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路上永远没有尽头…Keep going。”贺希宁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