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是全国冠军受乔丹颁奖 刘帅良逐梦超级企鹅联盟

之前两年的超级企鹅篮球赛,看的是不是很过瘾?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篮球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那么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圣骑士队中的队长,我们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老朋友刘帅良。

明星简介

身高1米86,体重76公斤的刘帅良,有着一副打篮球的好身材。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产演艺明星,不过2017年也参演了《我不是特工》,《上古情歌》等著名电视剧。此外,刘帅良在电影,话剧和综艺节目中都有参与。

刘帅良本来就是篮球高手,曾经拿到过全国篮球高中生联赛冠军,同时还是明星绿藤篮球队的主力球员。刘帅良是腾讯超级企鹅篮球赛的老朋友了,他参加了之前的两届超级企鹅名人赛。尤其在第二届比赛中,刘帅良代表蓝队拿下21分,仅次于雷-阿伦和赵爽的24分,表现相当不俗。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刘帅良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在比赛中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篮球故事

刘帅良的篮球故事,恐怕还是要从他中学的时候说起。

刘帅良自己回忆说:“我小学六年级开始练球,到初中的时候,女篮校队有些球员都有1米83,而我只有1米68,整天被女生虐。后来到了沈阳三十一中后每天早上5点20起床训练,随着身高的增加,球技也取得了进步。2005年第一次代表沈阳参加全国街球比赛获得第二。”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刘帅良是沈阳最早玩街球的球员之一,还曾经代表沈阳三十一中取得过全国耐克杯高中篮球联赛第一名。当时负责颁奖的是飞人乔丹,这也是刘帅良记忆最深刻的事情。

遗憾的是,因为轻度的心肌炎,刘帅良的篮球生涯被医生举起了红牌。

没想到篮球生涯中止的刘帅良,随后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这样走上了演艺道路,并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艺人。刘帅良自己感叹:“上天给你关上了一扇门,但会开启另一扇窗。”

但是作为自己最初的梦想,刘帅良从来都没有远离篮球,哪怕已经进入演艺圈,他依然加入了绿藤明星篮球队,并成为演艺圈中打球最好的几名艺人之一。会打球的演艺圈明星,刘帅良基本上如数家珍:“蒋劲夫体力无限不要命,吴亦凡碳素很快,陈翔号称横店艾弗森,彭于晏身体技术都很好,何润东中投很准,张丰毅三分很准……”

但是在这次超级企鹅联盟中,刘帅良才是最耀眼的那几个明星之一。

近期动态

要说刘帅良最近最重要的事情,无疑就是超级企鹅联盟了。这次参赛的16支球队中高手云集,几乎涵盖了演艺圈打球最好的一波人,还有职业球员加盟助阵。联赛形式的赛制,让比赛的偶然性更小,硬实力的作用更加重要。

哪怕是一场决胜负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刘帅良也是全力以赴;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的比赛,刘帅良更是当仁不让。

既然没法成为篮球圈最会演戏的人,那就成为演艺圈打篮球最好的人吧。

超级企鹅联盟开启 16队分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的前身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超级企鹅联盟沿用名人赛红蓝星战,文体名将聚首的模式,但与名人赛不同的是,超级企鹅联盟不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将传统的红蓝两队对决,升级为红联盟(红色原力)与蓝联盟(蓝色能量)之间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色原力联盟与蓝色能量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